天仙妹妹否認被潛規則 自曝目前身價已達40萬(組圖)

發表:2009-08-21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仙妹妹近照。


重溫天仙妹妹歌聲

對於最近網上傳出天仙妹妹曾被「潛規則」,她笑稱:「其實我的運氣真的很好,每部電影下來和導演、演員都成為了朋友,他們都非常照顧我。」單純的天仙妹妹還向記者透露目前身價已達40萬元。昨日,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天仙妹妹大曝從山裡姑娘成長為一名演員的經歷,並大呼:「演戲比農活賺錢容易。」

最初覺得拍戲簡單

2005年走紅網路後,天仙妹妹參與了大大小小的各種演出及代言活動,還主演了《香巴拉信使》和《爾瑪的婚禮》兩部少數民族電影: 「我第一次拍電影就當上了女主角,我那時什麼也不懂,導演讓幹嘛我就幹嘛,一切都是糊里糊塗的。不過兩部電影都獲得了金雞、華表等獎項,我終於放心了。」 當時天仙妹妹拿到的片酬只有幾萬元,但對於她來說,真是太多了:「拿到錢後都不知道該怎麼用,拍戲居然這麼賺錢,而且很簡單啊。」

被導演罵得去充電

2007年,嘗到甜頭的她立刻接了一部電視劇《回家》,不過對她來說,這是她表演生涯的一次轉折:「與前幾次不同,《回家》中,我要扮演一個有些瘋癲的女孩,我沒學過表演,怎麼演都演不像,總是被NG。導演於敏比較嚴厲,在片場一直罵我,我偷偷哭了好幾次。」正因為此,天仙妹妹下定決心要學習,於是她來到中央戲劇學院,於今年6月畢業了。

否認碰到潛規則

天仙妹妹一路走來星途頗順,短短几年時間裏拍了三部電影、二部電視劇,十幾個廣告,且全部擔任女主角。對於最近網上傳出天仙妹妹曾被「潛規則」,她笑稱:「其實我的運氣真的很好,每部電影下來和導演、演員都成為了朋友,他們都非常照顧我。在《決戰1950》裡,舒耀瑄老師就對我很好,經常一有機會把我推薦給其他製片人。」

拿到40萬代言費

拍《絕密1950》時,當全劇組都已經累得到達極限時,天仙妹妹卻還有心情和人說笑,「我不覺得累,比起以前我在家干的活,這種勞動根本不算什麼。更何況拍戲太好玩了,就是沒片酬我也願意演。」說到三年來最大的感觸,天仙妹妹很直接:「賺錢很多啊。」年初,她為某知名品牌手機做代言人。本來做明星是很忌諱透露身價的,不過單純的天仙妹妹忍不住悄悄向記者透露:「40萬元哦,兩三年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比起在山裡做農活,簡直是太輕鬆了。」

来源:來源:華龍網-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