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野生動物園狒狒對遊客"搶劫" (組圖)

發表:2009-08-21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英國默西賽德郡諾斯利野生動物園(Knowsley Safari Park)裡的狒狒,在學會如何打開車頂的行李盒後,頻頻對遊客「搶劫」,令園方頭痛不已!

調查均顯示,這裡的狒狒是最吸引遊客的動物景點之一。在這群動物學會怎麼「搶劫」 人類財產後,園方不得被迫對進入園內的遊客發出警告,以防止財物遭受損失。

這是一群臉皮極厚的狒狒,以毀壞遊客的汽車後視鏡和雨刷而為人所知,最近它們又學會了怎樣打開行李盒。導致那些毫無戒心的遊客,只能被迫無奈地看著自己的東西,在短暫的時間內被一掃而光。

動物園的老闆對這群狡詐的動物提出了批評,稱它們是『打亂了狒狒生活的秩序』,並警告遊客:不要把行李帶入到那片「臭名昭著」的狒狒叢林中。

隨著假日季節全面展開,對於有意觀看狒狒遊客,園方建議他們盡量在「安全友好」路線上開車(即在狒狒叢林的外面)觀看。

野生動物園總經理大衛·羅斯表示:當發生了第一起行李盒被打開搶劫事件時,工作人員並沒有在意,認為這只是一起偶然性事件。但是,隨著遊客向園方報告搶劫次數的增多,他們才認識到事件的嚴重性。

羅斯稱:搶劫過程中,往往是它們之中塊頭最大的狒狒跳上行李盒,並作上上下下的跳動,讓行李盒發生撓曲到鎖被砰開,剩下的狒狒便一窩而上把裡面的東西一掃而光。

以前,園方盡力幫助遊客保護好他們的後視鏡和雨刷,現在又增加了一大任務:保護行李盒。

不過,羅斯表示:一些遊客繼續無視園方的警告,並由此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園方及時拍下了一些狒狒偷竊的真實照片,時不時展示給哪些不聽勸告的人,希望盡量避免搶劫事件的發生。

来源:搜狐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