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向周永康破口大罵:孟建柱是小人(圖)

江澤民召周永康等吃飯:孟建柱是個小人/江胡鬥

作者:中央黨校 王文博 發表:2009-08-21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最近召集周永康、賈廷安、騰文生等人、吳志明在家裡吃飯,當談到最近全國人大和一些部委領導紛紛要求孟建柱下臺時,突然江澤民站了起來大聲說:"孟建柱是個小人,背信棄義!"在場的人多十分驚訝,不知所措。周永康說:"公安的工作不好做,孟建柱不太熟悉公安工作,大家有意見也是可以瞭解的。"江澤民更加生氣的說:"我不是說他的工作,我說的是他的人品,人品不好做什麼都不行。"大家再也不敢多說話了。

資料圖:主席台上的江澤民和胡錦濤

據吳志明透露:江澤民參加完鄧小平夫人卓琳的追悼會後,後來那天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會他們表示了對孟建柱的不滿。

孟建柱當年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孟是個農民,1947年生長在江蘇省吳縣,1971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後來上任嘉定縣長,1992年當上了上海市副秘書長,是江澤民提拔孟建柱在1997年成為上海市副市長,江澤民一直很看重孟建柱,但是孟建柱一直是腳踩兩隻船,秘密的和胡錦濤的親信來往,據說也多次給胡錦濤通風報信,江澤民還安排吳志明監聽孟建柱的電話,收集孟建柱的犯罪資料,後來孟建柱知道後十分害怕,在周永康的協調下孟建柱在江澤民面前一再表達衷心,江澤民才算原諒了他。

資料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周永康在中南海會見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及其手下的一位女部屬蔣敏。

最近,中共內部爭權奪利到了白熱化的地步,江澤民希望孟建柱多多的掌握胡錦濤派系的腐敗犯罪事實,孟建柱只是在應付江澤民,不敢真的去搞胡錦濤的黑材料,可能讓江澤民不滿意。

胡錦濤的兒子這次牽涉到貪腐案,江澤民曾經找孟建柱瞭解情況,孟建柱只是對他說:"沒有此事,是外邊在亂講。"江澤民聽了就覺得孟建柱在應付他,不像以前那樣,主動來向江澤民報告胡錦濤和其他中共領導的情況,而且孟建柱也很少來拜見江澤民了。

公安部是周永康留下了的最大的腐敗系統,全國的公安無法無天,徇私枉法,冤假錯案層出不窮,怨聲載道,孟建柱自己也是個貪污腐敗分子,中紀委也多次接到舉報孟建柱的材料,江澤民有一次就和吳志明說:"實在不行就要讓中紀委查查他了。"

江澤民在緊鑼密鼓的安排十八大的人選和布局,他常說:"軍隊最重要,公檢法也不能放鬆。"吳志明和賈廷安是他聯繫中央和軍隊的聯絡員,吳志明現在在北京和全國各地活動,賈廷安也在軍隊了加緊活動。






来源:自由亞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