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貫伎倆:「以夷治夷」(圖)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09-08-22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進烏魯木齊:維族人站在一座清真寺外

中國歷史上的帝王術,有一條世代沿襲的慣計,叫做"以夷治夷"。在古代交通、通訊很不發達的時候,總是一抓就靈,很少失手。到了大清帝國,慈嬉老佛爺想用這一招,以英、法治日、俄,以美國治德國。但是,卻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終於引火燒身,引來了八國聯軍、庚子大賠款。

到了毛澤東進中南海龍庭、坐上了皇帝的寶座,採集了古今中外、人類歷史上所有的帝王說、法西斯說、主席說、總書記說、流氓說、地痞說,雜交揉合、推陳出新、花樣翻新、變化無窮、得心應手、屢試不爽。

毛澤東和他的繼承者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對"以夷治夷"的手法,不斷改進,發展到在中國境內他們自己的地盤上,搞起了以工治農、以農治商、以商治學、以學治兵、以兵治警等等,等等。還在各民族之間,以漢治藏、以維治漢。總體上,就是讓人數最多的漢族,與各民族互相仇視、互相鬥毆、互相牽制。

早在共產黨建立政權不久的五十年代初,王震就帶領大批軍人進入新疆。自己進入新疆的軍隊,絕大多數是漢族人。王震用建設兵團這種非軍非民、亦軍亦民的組織,控制了新疆。不准維吾爾人、哈薩克人等少數民族,保持自己的文化傳統和宗教信仰,使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痛苦萬分。

為了減輕維族、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的不滿情緒,共產黨在生育、上學、司法等方面,對他們進行了照顧。當漢族人被迫執行獨生子女政策的時候,維族、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卻可以合法地生第二胎、甚至第三胎。少數民族上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比漢族人低幾十分、甚至更多。維族人與普通漢族人發生鬥毆打架等刑事案件,漢族人被勞教、甚至判刑,維族人卻可以拘留幾天、甚至什麼事情都沒有。

共產黨挑起了漢族和其他民族的種族仇恨,卻又千方百計地進行掩蓋和隱瞞。為了更好地掩蓋他們挑動民族仇恨的惡行,他們一方面假裝批判大漢族主義,另一方面又在藏族、維族等民族中,收買、拉攏、培養代理人,使這些本民族中的敗類,成為藏姦、維姦,與共產黨這個最大的漢奸、華姦,串通一氣,狼狽為奸。通過這些藏姦、維姦,在藏族內部、維族內部,煽動民族仇恨,甚至直接對漢族人實行武力攻擊,或棒打、或刀砍,給共產黨的鎮壓製造方便條件。這一點,從"台獨"的深層可以看出來。最早在臺灣打出"台獨"旗號的,就是共產黨的地下黨員謝血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