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劉少奇的死看中共

作者:雪鴻 發表:2009-08-22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少奇死的可憐、可悲、可嘆,是啊,一個堂堂大國的最高元首死後連真實姓名都給改換了,職業竟是無。這樣的事堪稱古今中外之怪事。據說紅衛兵把劉少奇拖上臺拳腳相加進行批鬥時,受不了摧殘的劉少奇大喊:"我是國家主席,受法律保護,沒有法律裁決你們這是違法......"

當初那些被鎮反、肅反、反右枉殺的人你們用法律裁決了嗎,今天你呼喚法律保護不覺得有點難以啟齒嗎。再說你們泡製的憲法從來沒兌現,是欺騙人民的紙花。說中國的政治體制是民主共和國,最高權力機構是人民代表大會,實際是共產帝國最高權力掌握在共產黨手裡。這一點作為統治集團成員的你是很清楚的。你當國家主席也不是人民選的,頭上的烏紗帽是毛所賜。毛成為黨魁,他的絕對權威是你及你的同夥樹起來的。回想廬山會議批彭時你是什麼態度,毛澤東思想這面血腥紅旗是誰舉到中國上空的,不知你在彌留之際想過這些沒有、難怪你精神崩潰手指亂抓,助紂為虐的下場就是可憐、可悲、可嘆啊。用畢生精力出生入死鬧革命。自謂精通毛澤東思想,到頭來被你最崇拜的同志、革命戰友所殺。

紅衛兵是御林軍,他們剛學會說話就喊毛主席萬歲。唱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捍衛毛主席他們披肝瀝膽在所不辭。這是你們扎根教育結的碩果,看來毛不單抓搶桿子,也抓教育。你只會搞工人罷工是遠遠不夠的,常言說兩人相鬥智者勝。

嗚呼!

劉少奇無暇自哀,後人哀之,後人哀之而不醒之,復叫後人而哀後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