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丫有愛國的權利麼?

作者:王偉林 發表:2009-08-23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是最喜歡談愛國愛人民的,動不動就拿愛國來說事。就如一個乞丐最喜歡夢想自己當了國王擁有金璧輝煌的宮殿一樣。
  
可是,他們都不想想,他們有沒有資格談愛國愛人民?有沒有權力愛國愛人民?  
  
你真的愛你的祖國和人民嗎? 你怎麼愛的?就是放任那些造成災難的官員繼續他們無能的管理不去追究而自我麻痺 的冷漠嗎?
  
你在愛國愛人民,你能防止質量差的建築物上市嗎? 你能阻止過有國有資財流失海外嗎?你能防止假冒偽虐食物在市場銷售嗎? 你能保護患者醫護人員的合法權利嗎? 你能保證交通安全嗎? 你能預防犯罪嗎? 你能讓罪犯少一些 犯罪少一些嗎?
  
你能讓中國的優秀人才發揮他們的才幹嗎?你能讓他人生活的更快樂幸福嗎?
   
如果以上答案,你都不能肯定回答,那請你告訴我,你怎麼愛國愛人民? 
  
愛國愛人民?你只能管好你自己,不要違法犯罪,並順帶幫助別人,就很不錯了,你就是一個合格公民而已,一個合格的人而已。
  
因此,你沒有資格談什麼愛國愛人民,因為你根本就沒有這個權力。你的愛國愛人民不過是你自己的意淫,或被愚昧的宣教而已。
    
誰才有資格談愛國愛人民,只有官員,特別是政府官員。因為他們有哪個權力,有哪個資格。 只有他們才有權利 才有職責 才有可能愛國愛人民。除了官員 領導 企業大老闆,其他普通老百姓的愛國愛人都是瞎扯。
    
正如,你沒有車沒有飛機,扯什麼 駕車技術 談什麼駕駛飛行的訣竅,都是胡扯。
  
對於普通老百姓,別提什麼愛國愛人民,你能好好愛自己尊重自己保護好自己就不錯了。連自己都不能保證愛的人,妄談什麼愛國愛人民,太可笑了。
    
中國目前這麼糟糕的社會,就是你們連自己都不愛,連自己的合法權益都不敢維護,只會唯唯諾諾,還談什麼愛國愛人民,簡直是痴人說夢。
    

那些腦力好點的,不惜騙人,就絞盡腦汁 投機取巧 為自己謀點利。

誠實的人 被當成傻瓜,被人欺負 沒有什麼快樂日子。
    
沒有人懂得尊重自己,保護愛護自己的合法利益。

更沒有多少人懂得尊重他人,愛護他人和合法利益。
    
大家都是 自己不把自己當人,也不把別人當人。
    
中國的社會就是---

如果有個人,把自己當個人看,除非他是什麼高官老爺或者他們的後代親屬,否則,就會被所有人群起攻擊。 你不是什麼帶官老爺,居然想把自己當人看,不想活了?
    
對所有人,我就問你一個問題--
    
你覺得自己是個人嗎?你真的把自己當一個人看嗎?你真的把自己當一個獨立的有尊嚴的平等的一個人嗎?而不是奴才,不是 動物 ?
  
你能靠自己的人格魅力才智贏得別人的尊重嗎而不是靠金錢 靠權力 地位?
  
談什麼愛國,還是先從學會怎麼愛自己尊重自己開始,做一個讓人尊敬的人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