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投票給這樣的候選人嗎

作者:卞和祥 發表:2009-08-26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八月二十三日英文媒體【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市審計長候選人劉醇逸,新近在電視競選廣告中如此描述他在美國的苦難童年:"他5歲來到這個國度,7歲就不得不到血汗工廠打工掙麵包","血汗工廠的經歷教會他計較每一分錢的必要性"。

42歲的劉醇逸在過去曾三次競選審計長而未遂,都從沒提到過自己童年在美國血汗工廠打工的經歷,媒體也查不到他以前有過此"慘痛"經歷的相關報導。然而,劉醇逸的所謂"血汗童工"經歷,竟成了他此次競選的熱點,他的支持者們竟然會被他欺騙到不加思索,而對此津津樂道大加渲染。可能是由於劉醇逸"狡者千慮,必有一失。"竟然忘與自己的父母相互通氣,結果是他的父母在面對英文媒體【紐約每日新聞】的記者採訪,道出了劉醇逸的"童工"真相。69歲的劉母自己也沒在劉所訴的"血汗工廠"呆過,她說:"我也就是去廠裡領取材料帶回家來做,因為我的照顧孩子們。" 當然,孩子們這裡自然也包括劉醇逸囖。73歲的劉父說得更直接:"當時,劉醇逸在紡機上每織一個球可得25美分,但這只是劉醇逸的零花錢,用獎勵零花錢的方式鼓勵孩子們參加勞動。"

由此可見劉醇逸的這個煞費苦心的電視競選廣告,雖然"動人"卻是一個不知不扣虛假偽劣產品,更為離奇和荒謬的是劉醇逸還敢公然對媒體說:"自己在1974 年到1978年在皇后區的這家針織廠擔任紡織經理。" 並信誓旦旦的在最近的競選演說中說:"我有切身體驗為什麼叫它血汗工廠。"我給他推算了一下,剛步入學齡才7歲的劉醇逸竟然可以違反美國法律不上學,而到所謂的"血汗工廠"去擔任"血汗經理",長達四年,從7歲干到11歲?如果真有這樣的神奇經歷,這也與其父母陷於有罪之中,劉醇逸也真可謂"謊言"加"血汗"的雙料神童了!但是,問題並不在此。這是對美國的誹謗和變相攻擊是不忠,對他自己父母的誹謗和侮辱是不孝,一個不忠不孝大逆不道之人,那裡配得上人民對他的寄託和希望啊!人們不禁要問:身為市議員的劉醇逸,為何要在眾目睽睽的大眾傳媒中編造如此拙劣的謊言呢?僅僅是為了騙取選票嗎?

眾所周知,八十年代的美國,生產技術已十分先進,劉所謂的"血汗工廠"是違反法律之舉,根本不可能存在;他所謂的"切身體驗"恐怕是時空倒錯,是在中共大陸享受豪華招待後,參觀東莞血汗工廠時的深刻記憶吧;劉之所以如此張冠李戴,絕非偶然,而是他一貫地親共仇美立場的又一次大暴露;有頭腦的人不難發現,劉醇逸的這個虛假偽劣競選廣告,將八十年代美國醜化成一個榨取學齡童工的殘忍世界,這是對美國文明企業制度和人道教育制度的無恥污蔑;這種行徑與他目前污蔑美國政府是恐怖主義,為中共用於針對美國的"神五"軍用飛行器發射主動上門道賀送匾等親共反美行為一脈相承,如出一轍。

這樣一個滿口謊言毫無誠信的候選人能取信選民的信任和支持嗎?我深深的懷疑,這樣一個立場親共仇視美國價值觀的候選人能捍衛美國利益?忠誠於美國人民嗎?我深深的擔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