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等46位上海人揭發腐敗官員(多圖)

作者:陳建芳 發表:2009-08-26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

您好!

我們部分上海市民於2009年8月18日向您提交了一封檢舉掲發信,信中向您和中紀委檢舉了現任上海市政協主席馮國勤在上海浦東新區(原南匯區)康橋鎮康橋半島別墅區受賄2套別墅。在您的領導和關注下,我們上海人民檢舉揭發腐敗官員的積極性日益高漲。我們的檢舉振動上海各界,總體上我們沒有受到更多的干擾,只是檢舉信的簽署者之-方林娟受到不明真相的人的囗頭威脅。


今天我們繼續揭發上海浦東新區康橋鎮的腐敗問題,例如:2009年3月30日南匯檢察報刊登了-份"我的交代" ,交代人是潘祥生(原上海康橋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副處級幹部)。文章提到:"潘祥生因渉嫌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貪污,挪用公款,受賄犯罪。於 2008年11月6日被我院立案偵查並刑事拘留,2008牟11月19日被執行逮捕。目前,該案正在進-步偵查中" 。

2008年8月18日大家文摘報刊登原上海市房屋土地管局副局長殷國元與地產商利益構結的另一種方式是低價購房。殷國元作為浦東新區康橋鎮多起土地利用的審批負責人,曾以低於市場價人民幣125萬元的價格,在著名樓盤康橋半島購買2套別墅。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我們上海市有200多個鎮,康橋鎮的腐敗問題是還不算嚴重,也可以講康橋腐敗問題是上海腐敗大染缸中的-滴水。我們上海人民對您為首的+七屆中共中央委員會高舉反腐倡廉的旗幟,創建上海市抱有很大信心。我們希望您盡快派中紀委,最高檢察院,監察部,囯土部,財政部,審計所的領導長期派-批幹部,駐紮上海公共辦公地址,接受上海市市民舉報。我們不希望上海的腐敗長期漫延下去。正像俞正聲書記所講的"相當-部分上海市民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


前排曹天鳳(左),鄭恩寵 (中),薛衛中(右)
後排茅新媛(左1),方林娟(左2),陳建芳(左3)

上海部分市民簽名:鄭恩寵 朱金娣 徐潔琴 童國菁 劉義良 顧紅兵 趙迪迪 高信翠 陳建芳 潘維仙 薛小妹 杜陽明 薛衛中 曹天鳳 衛玉華茅新媛 李玉芳 胡琴珍 張翠萍 丁慧莉 張秋菊 李貫榮 湯傳海 畢和英 田寶成 方林娟 王水珍 倪野妹 秦明芳 謝金華 王甲芳 忻菊珍 管君麗瀋蘭珍 瀋佩蘭 丁菊英 李惠芳 陳啟勇 葉平 宋文祝 張為華 陶景如 詹祥元 龔琦琦 秦根明 鄔月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