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登上「紅杉號」總統專用遊艇(多圖)

發表:2009-08-26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演員參觀位於波多馬克河畔歷屆總統乘坐的遊艇
重返美國首都華盛頓肯尼迪中心演出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一(8月24日)應邀登上波多馬克河上的「紅杉號」總統專用遊艇(The Sequoia Presidential Yacht)參觀遊覽。

「紅杉號」豪華遊艇停靠的碼頭距離美國國會山大約一英里,堪稱美國最著名的游輪,擁有「美國的皇家遊艇」、「遊艇中的勞斯萊斯」等美譽。美國國會把「紅杉號」指定為國家歷史地標。

「紅杉號」——九位美國總統的專用遊艇

「紅杉號」遊艇承載著美國的歷史。肯尼迪總統在這艘遊艇上與家人和朋友渡過了他46歲生日,也是他的最後一個生日。福特總統曾在這艘遊艇上召開內閣會議,里根總統在這裡召見了全國50個州的州長。一些外國元首也曾應邀登上「紅杉號」遊艇。

據管理人員瑟吉歐介紹,這艘長達104英尺的遊艇,至今已有84年歷史,先後成為胡佛、肯尼迪等至少九位美國總統的專用遊艇。1977年,卡特總統將這艘遊艇出售後,幾經轉手,最終被位於華盛頓的紅杉總統遊艇集團買下。

「紅杉號」總統專用遊艇管理人員瑟吉歐為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介紹遊艇。

神韻演員登上「紅杉號」

紅杉總統遊艇集團總裁希弗史密斯先生被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打動,特邀神韻藝術團演員在演出前參觀遊覽「紅杉號」豪華遊艇。

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們分兩批登上游艇,男高音歌唱家洪鳴坐在杜魯門總統為遊艇添置的鋼琴前彈唱,舞蹈演員們則圍坐在主餐廳裡感受寧靜的氣氛。

主要領舞演員陳永佳說:「能登上游艇參觀,體驗一下,覺得很好,瞭解美國歷史,可以看到一些我們以前沒有看到的東西。」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舞蹈演員蔡翹楚曾在大華府居住好幾年。蔡翹楚說,她以前也沒來過,覺得挺新奇。

神韻演員們走上頂層甲板,聽管理人員詳細解說,遠眺國會山、華盛頓紀念碑、傑斐遜紀念堂和肯尼迪藝術中心。

重返肯尼迪演出 彙集幾年來的精華節目

今年二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中心歌劇院連續上演七場,美國華盛頓高層政要、大公司總裁、律師和藝術界及各界名流與一些海、陸、空三軍現役和退伍的高層軍官等觀看了演出,還有人乘坐私人專機遠從阿拉斯加等地前來觀賞神韻,幾乎場場爆滿,最後幾場還賣了幾十張站票。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七場演出的成功不但成為主流社會津津樂道的話題,也給神韻演員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要舞蹈演員任鳳舞說:「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天演出完之後,去參加貴賓招待會,看到他們發自內心的感激我們,印象很深刻。」

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說:「那次演出很成功,觀眾很熱情,反饋也很好,觀眾看得很感動,有的落淚了。我覺得蠻感動的。」

蔡翹楚說:「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肯尼迪劇院很高級,很好,在劇院裡演出,感覺挺好。我很高興,再回來把我們美好的演出帶給這裡的觀眾。」

肯尼迪中心夜景

時隔六個月,神韻紐約藝術團重返肯尼迪中心,從8月26日至30日再演六場。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舞蹈編導張鐵鈞女士說:「我覺得比較驚訝,因為二月剛來,半年又來了,據說像肯尼迪中心這樣高檔的劇院,邀請一個藝術團一年演兩次是不太容易的,一方面覺得榮幸,另一方面,這也說明我們已經被華盛頓當地民眾接受。」

張鐵鈞團長說:「華盛頓是美國的首府,對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們很高興到這裡來演出,多讓華盛頓的觀眾看到神韻演出。」

陳永佳說:「再一次來到肯尼迪中心演出,我覺得很高興,華盛頓的觀眾非常熱情,而且他們觀賞的水準非常高。這次演出帶來一臺這幾年來精華的節目,所以我覺得演出一定是非常精彩的。」

今年二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七場演出的成功不但成為主流社會津津樂道的話題,也給神韻演員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會售票信息:

演出劇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 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演出時間:

8/26/2009 (週三) 7:30 PM
8/27/2009 (週四) 7:30 PM
8/28/2009 (週五) 7:30 PM
8/29/2009 (週六) 1:30 PM & 7:30 PM
8/30/2009 (週日) 1:30 PM

票價:$39 - $150

網上訂票:
http://webticketcenter.com/dc/performance.php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