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擔憂失去粉絲的愛

發表:2009-08-27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公開牽了朱麗倩,這一牽,24年的地下情終於「牽」上台面,死忠粉絲多半報以祝福,網路留言也稱朱是「大嫂」,算是肯定她「劉夫人」身份,華仔26日在官網「華仔天地」以「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為題,感謝粉絲一路包容和支持,但其中一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流露他可能擔憂失去粉絲的愛。

否認百日完婚 微笑不受訪

華仔和朱麗倩前晚抵港後,對媒體詢問是否在百日內完婚,他首次回應:「不是,不再多解釋,等我先帶她回去休息。」擺出男人疼愛女人的有擔當模樣,與過去的閃躲否認形同兩人。

昨天下午他到「華仔天地」,一下車,戴帽、穿T恤的他被大批記者追訪,他一直微笑不說話。劉家二老清早出門散步,面對媒體百般追問,亦僅微笑揮手。

返港先致歉 感動粉絲接機

向來做事面面俱到的華仔,前晚先向機場工作人員及被他們撞到的朋友致歉,接著也向追逐他多日的媒體說辛苦了,並表示看到粉絲對他無私無悔的愛,還到機場接機,為他擋風遮雨,讓他深受感動,向粉絲表達謝意。

牽手撼動人心 網友送祝福

不過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華仔和朱麗倩緊緊牽著手、拉著腕的畫面震撼人心,很多粉絲邊看新聞邊哭,一名網友說「華仔保護大嫂的模樣,真是超級閃的七夕禮物啊!」還發起寄明信片到華仔天地送祝福活動,迴響熱烈。也有網友表示,雖然早知道「大嫂」的存在,但總希望華仔是單身,曾經嫉妒、心碎過,可是現在看到華仔牽著她的身影,內心全是感動,覺得朱麗倩忍著父喪之痛,還想要保護華仔,大讚她是「配得上華仔的女人」。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