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石寶寶家長被禁進京(圖)

作者:傅明 發表:2009-08-29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傅明採訪報導】暫居的廣東東莞的湖南永州結石寶寶家長周進,8月24號被當地便衣以"查暫住證"為由帶到派出所,要脅他不要去北京參加結石寶寶家長的聚會,周進兩歲大的女兒病情嚴重,沒錢治療,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打算髮起捐款資助。


周夢涵 


周夢涵 

結石寶寶家長周進兩歲大的女兒周夢涵去年9月被檢查出左腎有1.6×1.0厘米的結石,因無法承擔治療費,一年來帶著女兒到很多醫院請求治療均被拒絕。24號周進被警方談八個小時,要脅他不要去北京參加結石寶寶家長的聚會。

周進︰「我說肯定會去的(北京),我該找的部門都找過了,沒有一個部門站出來為我處理這事情,我女兒結石都那麼大,現在有尿血,我不得不到處找你們有關部門,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說話。」

北京的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打算髮起捐款幫助周進,他說︰「他們家庭很困難,最近也打算為這孩子,我發動那個捐款,這兩天我正在思索這個事情,沒想到... 這個父親給抓到派出所去了,我們就想了憑甚麼這樣來折騰我們家長?當然我們也很明白,叫過去以後就是在恐嚇嗎,施加壓力。」

結石寶寶之家曾倡議將三聚氰氨毒奶粉被正式曝光的日子9月11日做為紀念日。當天將在北京為因毒奶而逝去的幼童舉行燭光祈禱活動。


来源:看中國特約記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