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州大柴旦發生餘震348次(圖)

發表:2009-08-29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8月28日電:據中國大陸地震臺網測定:28日9時52分,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北緯:37.6度、東經:095.8度)發生M6.4級地震,暫未發現人員傷亡和房屋損壞。
  
針對此次青海海西M6.4級地震國家減災委、民政部於今日10時30分緊急啟動國家四級救災應急響應,並派出工作組趕赴災區,指導協助地方開展救災工作。
  
此外,中國地震局已啟動地震應急預案Ⅳ級應急響應,同時派出由5人組成的現場工作隊,乘坐下午18時的航班趕赴震區。青海省地震局第二批現場工作隊已準備就緒,待中國地震局現場工作隊到後,一起趕赴震區,對震情進行加密監測並開展災情調查評估工作。
  
目前,青海省地震局流動觀測隊伍攜帶流動觀測儀器正在震區開展監測工作。
  
據青海地震臺網測定,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8•28"6.4級地震發生後,截止到13時00分為止,共發生餘震348次,其中最大震級為M5.3級。
  
據現場工作隊瞭解大煤溝礦區人員普遍有震感,但沒有去年6.3級地震震感強烈,建築物沒有明顯破壞。
  
距開源煤礦約20公里處,因山體滑坡阻斷了進入礦區的道路,海西州政府正在組織力量疏通道路,經電話瞭解,開源煤礦礦區有30間房屋倒塌,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其他情況各路現場工作隊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中央日報網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