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官網承認結婚 向粉絲留言對不起(組圖)

發表:2009-08-30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今日中在官方網站發表一篇日記,鬆口承認結婚。內容表示"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讓我的家人、朋友、媒體朋友難堪,對不起......正在工作當中,一時間不能盡訴,容後向你們說明白。華仔"。據悉,劉德華曾在官網表示,如果自己結婚,一定先告訴官網的粉絲。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導,從留言發布的時間來分析,今天上午媒體報導出劉德華和朱麗倩在賭城結婚註冊的記錄,極可能是讓華仔覺得應該承認的關鍵原因。

先前香港有線電視專訪劉德華時,華仔透露婚期近了,並表示他一定會公開,"我可以代表劉德華跟你們說,他如果真的結婚,等到結婚那一天,他一定告訴你們,不會在未來。"只是"Lau Tak Wah Andy和Choo Lay Keng"的結婚註冊記錄曝光,也讓劉德華以《對不起》向喜歡他的粉絲道歉。

劉德華與朱麗倩的戀情一直到最近朱父過世,才對外公開;劉德華之前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一開始他就說自己該結婚了,他是以第三人稱的方式來談感情世界,"早就應該結婚了,比如說他真的結婚,往後的日子他應該怎麼跑,他不能掌控,他不懂還不清楚,所以他還是很小心翼翼去想想,因為一個家庭,他需要去呵護要保護,他保護的方法是什麼。"

從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尋網站可以發現一筆數據,疑似就是兩人的結婚證據,或許也是讓華仔留言道歉的關鍵原因。Lau Tak Wah Andy就是劉德華粵語發音的英文名字,而Choo Lay Keng分析就是朱麗倩本名朱麗卿的英文名字。從這份數據可以發現,兩人在去年6月23日,於賭城拉斯韋加斯註冊結婚,至於結婚通知與註冊日期都是同一天,兩人有可能是即興結婚。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