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急切地盼望著周莉回家

---致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的公開信

作者:李儷洋 發表:2009-08-30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8月12日晨8時許。周莉正在酣睡,一夥人砸開她家的門,自稱警察,要帶她去派出所問話。她一邊要求警察出示相關證明,一邊通知友人自己不妙的處境。但當友人趕到時,自稱警察的人早將她綁架走,至今已有十五天了。她一歲零七個月的小兒子無母親關照日夜寄放在保姆處。

這一切發生在中國,在北京,在天橋派出所的轄區內。當記者聞訊,致電天橋派出所查證時,得到的答覆是不知道此事!

另有記者致電崇文區的派出所諮詢道:" 派出所要抓一個人的話,一般會不會都給家人留個條子?或者說這個人帶到哪兒去了?為什麼給他[她]帶走了?"派出所的官員回答:" 按照法律規定,應該在24小時、或者多少小時之內通知這個人的所在單位和他[她]的家屬。

偷偷摸摸地越轄區綁架、沒有一丁點兒公開信息的神秘失蹤。一位一歲多孩子的母親,家庭婦女[沒有聽說她有工作] ,共和國的合法公民,被自稱警察的人抓走了十五天,卻沒有一個政府部門願意給那個經常啼哭的幼兒、也給民眾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胡錦濤主席,這樣的事件發生在你治下的中國,你作何感想呢?

據說2007年5月13日,周莉在崇文區紅橋(也叫六號地)為當地居民做了一次免費的拆遷法規資詢,幫助被拆遷戶瞭解國家法律法規,此舉致使這次違法拆遷流產。當時非常轟動,警察說是國內十大維權案例第一名。現在紅橋拆遷再次啟動,擔心周莉再次提供法律諮詢,或許這就是周莉這次被抓的原因。

如果這個傳言是真實的,錦濤先生,倡導法律至上,使違法拆遷被擱置,政府不是該嘉獎周莉麼,怎麼能抓她呢?你"震怒"過嗎?倘若這個傳聞不屬實,請你清楚明白地告訴我。我想知道是誰抓走了周小胖的母親周莉?誰是這一"人道災難"的幕後主使者?哪一個?請他大聲地告訴我,他知不知道分離母親與幼子是喪盡天良?

我願意坦誠地告訴你,錦濤先生,像我這樣,受到過不錯的教育,也有一定社會閱歷的女性,對這類事件的感受是什麼,我感到相當的恥辱!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曾公開對他的支持者們說:"我曾說共產黨吃嬰兒,遭到很多人的指責,但你們去看那本有關共產主義暴行的書就會發現,中國煮嬰兒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給土地當肥料!" "我可以成立一個委員會,向大家證明共產黨不僅吃嬰兒,更壞的事也做得出來、、、"

據我所知,49年以後的毛時代,發生過人為的三年大飢荒,確有過飢民食子或換食兒童的悲慘事件。之後的江時代廣州開始流行"壯陽極品嬰兒湯"。到了胡錦濤主席你的時代,去年曾金燕的嬰兒和她一起被警察圍困,得不到奶粉、、、現在警察又綁架了一歲周小胖的母親,並24 小時監控了他本人和保姆,不許出門!從49年到當下,你還要我字字血聲聲淚地說下去麼?

錦濤先生,你不會是以為閱閱兵,放放禮花,國民就會有幸福感,國家就有了國格吧?其實,周小胖能不能有母親陪伴度過童年,周莉會不會為一次免費的法律諮詢坐牢,才是像我這樣的人真正在意的。得到尊重的國民才會有幸福感,尊重國民的國家才有國格。連兒童都忽略的國度,禮花放的再多,又有什麼用呢?

許多人在急切地盼望著孩子的母親周莉回家。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那麼,主席先生,該你了,你呢?

李儷洋 寫於8月27週莉失蹤的第15天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