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幫與太子黨成功破壞李克強訪澳計畫

作者:紹明 發表:2009-09-01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江澤民家族為首的上海幫,與以曾慶紅為首的太子黨,為了保住習近平的王儲地位,樹立其偉大領袖形象,想盡辦法,先是讓習的老婆彭麗媛打頭陣,在電視上拋 頭露面,作所謂的公益廣告,接著又利用四川大地震的國難機會,安排習近平十幾歲的女兒到災區,以所謂"志願救災者"的身份在全國大肆宣傳。

黨內一些老幹部,對習近平讓老婆、女兒打頭陣來樹立自己領袖形象的作法,十分反感。就在黨內對習頗多非議之時,習近平又試圖通過拉美國家訪問來挽回局面,沒想到在墨西哥一不留神爆粗口,原形與凶相皆露。上海幫與太子黨透過海外喉舌,放聲鼓噪一片為習叫好,然而國內黨媒、官媒對習的拉美講話皆未報導。

十七屆四中全會前,正是未來繼任者的政治積分階段,然而習近平卻屢屢失誤,如何確保其王儲地位,上海幫與太子黨上演了一出"圍魏救趙"與"嫁禍於人"的好 戲。既然不能為習進一步政治積分,那就防止習的黨內對手李克強在政治上加分,甚至做到讓其政治失分。

胡錦濤原本是想通過讓李克強訪問澳大利亞期間,公布中石油向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在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投資的果爾根(Gorgon)油氣田,每年採購225萬噸液化天然氣的計畫。該合約為期20年,採購總額為413億美元,是澳洲歷史上最大一筆貿易交易,可創造多達6000個工作機會,並為澳洲經濟注入數以十億計美元。

若胡的此舉成功,作為對澳的經濟獻禮,李克強訪澳,一定能大大改善中澳過去一年裡因胡揚案與劉海燕案略顯尷尬的外交關係,無疑在四中全會前會大大增加李克強的政治積分。

然而"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擬更護花",以曾慶紅為首的太子黨與上海幫,護花(這朵花就是習近平)心切,在獲知胡錦濤與李克強這一對澳經濟獻禮的計畫後,立刻採取圍魏救趙的戰略,透過上海國安抓捕力拓澳籍高管胡士泰。此無理之舉果然激怒澳洲,高調許可疆獨代表人物熱比婭訪澳。

原本李克強堅持訪澳計畫不變,以期對澳經濟獻禮能平息澳洲政治與媒體的怒氣,然而熱比婭高調訪澳,使得政治局內對李克強訪澳計畫一片反對聲音,只能無限期推遲,眼睜睜看著對澳經濟獻禮白白浪費掉,不能成為為李克強進行政治積分的好肥料。同時為了使胡錦濤有口難辯,太子黨們更是大肆在海外喉舌上放風,是胡錦濤親自下令抓捕力拓澳籍高管,取其嫁禍於人的效果。

十七屆四中全會未開,胡錦濤與江澤民、曾慶紅的政治矛盾與鬥爭,就已經遺傳到了李克強與習近平身上。到底是習近平接班,還是李克強接班,說到底是未來誰的子孫、人馬獲益,誰的人頭落地。

1992 年的十四大上,鄧小平隔代指定胡錦濤接班,就注定了十五年後,2007年十七大前,江澤民的上海大總管政治局委員陳良宇身陷牢獄,政治局常委黃菊氣絕身亡,江澤民子孫的所有材料都掌握在胡錦濤手中。所有發生的這一切都怪江澤民自己騙自己,以為為胡錦濤安排好車、馬、炮、像、士全,架空胡錦濤就完事了,事實已證明哪一個接班人願意憑白無故被架空?!當年不讓曾慶紅取代胡錦濤,就活該你江澤民家族與上海幫有今天的下場。同理而言,若是太子黨習近平成功接班,胡錦濤妄圖讓李克強、李源潮、令狐計畫、汪洋架空習近平,那就活該團派人馬在未來五年內被太子黨斬殺怠盡。

太子黨自認根正苗紅,是共產黨專制政權理所當然的接班人,平民出身的團派向來不在眼內。習近平與薄熙來,文革初期都是聯動的紅衛兵,那些平民出身的紅衛兵哪個不是被他們打出去的。江澤民在位時,薄熙來在大連拚命拍江、曾的馬屁,胡錦濤一接班軍委,薄熙來就以團派追隨者的面目出現,現在看到習近平就要接班了,胡錦濤團派的船要沉了,薄熙來立刻來個老鼠搬家,改換門庭以打黑的面目出現,動了團派重臣汪洋在重慶的根基文強,向太子黨未來黨首習近平賣好。

十七屆四中全會至六中全會期間,正是玄武喋血之前禍機垂髮之時,而胡錦濤儼然不以為憂。作為團派的黨首胡錦濤處事有疑,非智也;臨難不決,非勇也。不用令狐計畫與李源潮之言,此二人必不能居胡錦濤左右,交手受戮。團派其他干將亦當相隨而去,不能復事胡錦濤。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