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婚"後首次現身內地 紅包收到手軟(圖)

發表:2009-09-01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終於坦白與朱麗倩結婚的事實後,又接連爆出黎明等明星也都已婚。

黎明和樂基兒已於去年3月9日註冊結婚;楊千和丁子高今年8月11日登記結婚;夏雨和袁泉這對金童玉女也在今年8月28日領證。

喜事被"揭發",當事人對此卻反應不一。與劉德華同為香港天王的黎明依舊緘默,另兩對新人則大方承認。

劉德華坦白後抵京收紅包

劉德華前天在官網承認結婚後,昨天首次到京。在首都機場,就收到不少粉絲送上的紅包。

昨日下午約4點,香港天王劉德華從杭州飛抵北京。身穿便服的華仔神情顯得疲憊,看見有很多粉絲接機,還是向他們揮手致意,微笑與粉絲打招呼。

現場大概有20多名粉絲接機,與往日粉絲接機的道具不同,此次除了有鮮花送上,每個粉絲手裡都握著一個紅包。

粉絲向記者表示,得知劉德華婚訊後,大家都很開心。按照傳統習俗,大家都準備了紅包送給華仔。劉德華一邊連說"謝謝",一邊收下紅包。

至於每個紅包的具體金額,粉絲們拒絕透露。據粗略估計,劉德華共收到不下20個紅包,一隻手不能完全握住。

但對現場媒體追問他在美國秘密結婚等問題,劉德華未做回應。

黎明現身片場避談婚事

被爆比劉德華還早結婚的另一位香港天王黎明,昨天現身香港中環拍片。對媒體提出的跟樂基兒結婚一事,他一概不回應。

香港媒體早在去年就曾報導,黎明與樂基兒在當年3月結婚,二人矢口否認。不過,在劉德華婚事被證實後,黎明和樂基兒這回又被爆2008年3月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即使這回結婚證書被媒體曝光,黎明仍然選擇沉默。據香港媒體介紹,昨天黎明在片場的心情不錯,任媒體拍照並不生氣。拍完第一個鏡頭準備上車休息時,他主動向媒體點頭、揮手。

有記者恭喜黎明"新婚快樂",他則笑而不答。直到晚上七點多,黎明收工離開現場,也未回應婚事。

楊千樺澄清並非奉子成婚

被爆和丁子高已在美國登記結婚後,昨天楊千在香港大方承認婚事,同時澄清不是奉子成婚。

楊千樺解釋,自己沒想隱瞞婚事,只是這次真的很意外。她和丁子高雖秘戀多時,對方之前也求過兩次婚,但她一直沒答應。

本月初,兩人去拉斯維加斯旅遊時,丁子高再次求婚,這次她被感動。於是,他們在8月11日前往登記,並非奉子成婚。

夏雨袁泉發出聲明確已結婚


8月28日下午3點多,一條關於夏雨和袁泉領證的帖子出現在某論壇,隨即被廣泛轉載。網友爆料,當天中午目擊夏雨和袁泉在民政局領證的過程。

昨天,記者收到了雙方經紀公司發來的聲明,證實夏雨和袁泉已經登記結婚。

聲明中寫道:非常感謝所有朋友長久以來對他們的關注,希望媒體朋友能夠留給他們更多的私人空間。

夏雨經紀人陳女士昨天在電話裡向記者表示,兩人沒有旅行結婚的打算,也沒打算舉辦婚宴,雙方家長都已經見過面。"他倆都是低調的人,通過這種方式宣布婚訊,也符合他們一貫的作風。

来源:法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