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比亞觀神韻落淚 迫害場景觸動內心(圖)

發表:2009-09-02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說:維族領袖熱比婭·卡德爾女士談神韻演出觀後感。

【看中國訊】8月26日至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連續公演6場,維吾爾族領袖熱比婭·卡德爾女士觀看了神韻在星期五(8月28日)晚上的演出。

她說:"今天的演出特別好,非常高的水平,古代、現代、人權,都包括進去了。特別是第三個舞蹈,穿著白色裙子(《婆羅花開》),演得特別好。演蒙古族的《筷子舞》也很喜歡,最後的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我最喜歡了。"

"總之沒有不喜歡的地方,男高音歌唱家和女高音歌唱家,唱得特別好。舞蹈演員人人都很漂亮,身材特別好,風度也特別好,而且所有節目安排得特別緊湊、精確。"

熱比婭女士還談到了對兩個表現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威嚴與慈悲》,她說:"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演得特別好,而且演得很美,很平和。"

1999年至2005年期間,熱比婭女士曾在中國大陸遭到關押,她說:"我在監獄看見過打法輪功學員的,打斷他的腿、他的胳膊。因為在監獄和他們待過,所以我看神韻節目,眼淚就流下來了。我看到的法輪功學員很堅強,好多人打他呀,不吭氣兒,不說一句話,像英雄的樣子,神韻演得很像。所以我今天才感動,我覺得中共只要存在就宣傳假的;神韻演得那麼好,那麼真實,就像共產黨不存在一樣。"

談到《威嚴與慈悲》節目,一個警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慈悲感化而痛悔自己的所為,熱比婭女士說:"像這樣良心發現的警察也有,不過共產黨會把他們抓進監獄的。很多人是良心過不去不忍幹壞事的,法輪功的慈悲是對的。中共的宣傳毒害了許多的中國人,不過,總有一天中國會有自由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