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實在高!最牛釘子車被挖懸空15米(多圖)

發表:2009-09-02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在高!"26日下午,網友"qsb_0358"在天涯社區發了篇題為《山西呂梁史上最牛"釘子車"》的圖文直播帖,講述13日柳林縣西王家溝鄉韓家垣村進行一項工程改造,將一村民的6孔窯洞周邊挖去,"吊到"離地15米的頂上,車子也非常現行得"懸空"15米,見此情景,網友跟帖附和說真的很牛!


 

數張照片顯示,施工隊的機器在揚著長臂挖土,一輛賽歐SRV車周圍被挖土機挖光,形成一個高約15米的土山,車就在頂上,旁邊有一桿旗子,還有一老人拿著東西往山堆子上走,小孩抱著西瓜給山堆兒上住著的父母送西瓜等吃的,兩個老人站在窯洞旁拉著一個白底黑字的橫幅:我的窯洞要靠山。


帖文講述說柳林縣韓家垣村位於晉西呂梁一個偏僻閉塞的小山村,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村民渠立明和其老伴兒從兩公里外的山溝裡一擔水一擔沙用了十年的時間辛辛苦苦修建了六孔窯洞,本想在花甲之年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餘生,而鄉政府為了一項工程,欲搬山填溝,把地攤土成平,導致六孔窯洞形成"孤島"。



"當事村民渠立明試圖阻止挖掘機損害自家窯洞而合施工隊產生糾紛",帖子繼續描述當時場景,"沒多會老人身下就被挖空,老人像無生命的石塊土塊一樣滾落廢土茬中......挖掘機還在進行,圍村民眾人驚呼......,情急之下有人撥打110,最後來了警車和不穿警服的民警,老人並沒有得到相應安慰,警員將老人從亂土茬廢墟之中扶出,讓家人送往呂梁市人民醫院救治。"

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車輛周圍土地被挖"懸空"15米?27日下午,記者致電柳林縣西王家溝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聽完記者的描述後,表示領導已全部下班,自己只是辦公室工作人員,並不瞭解情況,電話挂斷後,記者再次撥打一直沒有人再接聽,而記者在不同時間段致電帖子上提供的報警電話5次,一直提示電話正忙。

"我現在不敢回家了,和哥哥分別躲在不同的地方,因為有工程隊的人放話出100萬把這事擺平!"28日上午,記者輾轉聯繫上發帖人,渠升斌,他自稱是渠立明的兒子,並說帖子上說的事都是事實,跟記者說話的時候已淚流滿面,"從頭到尾這個工程都沒有跟他們家商量過,他們說我家搬遷的經濟意義不大,搬遷後沒有多少土可取還的給我們搬遷費,所以就吊起來了。"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