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出逃記者邱明偉:建制內退黨成大勢

作者:林怡 發表:2009-09-02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出逃海外的人民日報記者邱明偉透露,許多中共建制中人看清了靠謊言與暴力維繫的中共政權走向瓦解的必然結局,紛紛上網化名甚至真名「三退」,中共體制內人士「三退」已成大勢所趨。目前邱明偉在印尼暫居,他在離開香港前接受採訪,透露了更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以及中共建制中人對《九評共產黨》與退黨大潮的態度。

34歲的邱明偉是中共中央級宣傳機關中公開以真名退黨的現職人員,8月23日,他在香港召開記者會,表明他外逃尋求政治庇護的原由,並公開宣布退黨,成為繼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李鳳智等人之後,中共體制內人士退黨的突出事例。

自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至今,已有近6千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宣布退出中共。「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大潮在中國大陸波瀾壯闊的推進,不單是一般黨員在退,在中共高層體制內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脫離黑暗,向中共暴政說不。

黨報員工不滿黨文化洗腦

邱明偉表示,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對員工長期不斷地進行黨文化洗腦,令很多人不滿,他們在看過《九評》或接觸法輪功真相後都紛紛「三退」。「你知道放什麼歌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在那兒辦公的時候,天天要聽這個歌,我說我小學都聽夠了,還聽呢,很煩的。最後我們就自己上網退黨。」

物極必反體制中人紛退黨

他透露在中共體制內「三退」已成大勢所趨:「體制內的人好多就是說,接觸到法輪功以後,大部分都很同情法輪功,因為我們都清楚法輪功被塗污,然後共產黨它一再的矇蔽,所以呢出現一個什麼樣的結局呢?因為物極必反,這是一個老道理,所以最後導致一個什麼情況,導致我們體制內的人退黨,與共產黨劃清界線,因為它老騙你,老是對你許下空口的諾言,它不承諾,也不承認,也不兌現。因為我們好多人,因為我們在內地也不敢公開說,但是我們會在網路上退。」

許多建制中人對中共暴政敢怒而不敢言,所以私下上網退黨是一個好辦法。「因為在大陸你要公開退黨的話,你別說工作保不住,你會面臨生命危險的。就因為你是在‘人報’(人民日報)工作,然後你再公開退黨,他會採取比對法輪功學員更殘酷的手法來對付你,因為他認為你起了一個不好的表率作用,因為他認為你的行為瓦解了社會公眾對黨的那種期望。」

但邱明偉表示,他認識的朋友中也有人公開退黨。譬如黑龍江省一位省人大代表便曾公開退黨,「我說你太‘牛B’(大陸俚語,意指很厲害)了,他說我不牛,他說,我們是民間組織,跟你不一樣,我不想當官。」

「許多中共體制中人至今仍然在煉法輪功」

他還透露,許多中共體制中人至今仍然在煉法輪功。「因為我們經過一個階段,從法輪功的初步認識到進一步的認識,還有經過共產黨洗腦不斷地給你灌輸觀念,說法輪功不好,但通過大紀元網站,知道了法輪功的其它材料。」

一位建設部的退休高官便曾公開表明不滿中共的謊言與腐敗:「公開說,我給共產黨幹了一輩子,我到現在恨不得當初不入黨。他說沒有任何意義,為啥呢?除了鎮壓法輪功沒有科學依據以外,因為它所謂的科學依據,都是它找的那些被招安的那些專家,並不是獨立的專家所作出的結論,因為你想想如果法輪功有問題的話,為什麼全世界那麼多國家都有人煉法輪功,所以像他就比較公開的抨擊共產黨這種惡劣的做法,包括對法輪功的鎮壓,我們認為是不合法的,甚至你越鎮壓法輪功越會引起民眾的反感,因為大家都看到你真的很殘暴,早晚有一天民眾會覺醒,到時候你就收不了場。」

在與法輪功學員接觸的過程中,邱明偉感受到他們無私的精神,令他非常佩服。「他們不會跟你要一些報酬,就有一點像早期宣傳的那個雷鋒。雷鋒現在看不見了,但是你要說現在有雷鋒,也只能是法輪功才是雷鋒。」

而在中共政權內,越來越多人看到中共必將走向解體。「私底下我們好多體制內的人就議論這個事情,說早晚有一天共產黨敗就敗在哪裡呢?腐敗這塊。這是一個重點的問題。到時候垮臺就垮在這裡……那最後呢,你垮臺的時候,你連退路都沒有。」

曾目睹一名法輪功女學員被追捕時掉進護城河淹死

除了曾目睹一名法輪功女學員被追捕時掉進護城河淹死外,邱明偉也曾親見公安在抓到法輪功學員時收買證人及謊報、誇報案情,譬如搜到50份資料謊報成一百多份,栽贓陷害法輪功,達到完成考核指標的目的。他說:「當時我就覺得你們都是這麼辦案嗎?他(公安人員)說我們有辦案指標,譬如說每年要拘留多少個、勞教多少個、要判刑要送去起訴多少個,我們有任務,但是這不是死任務,但是這跟我們的考核有關。」

邱明偉當時的人民日報官員身份,使得很多公安人員都要奉迎他,希望幫著在報紙上寫文章說些好話,因而得以晉升。「有些甚至很奇怪的,他說你幫我發了吧,你發了我回去就能立三等功,我說立三等功是要掉胳膊、掉腿才能立三等功耶!他說不用,你們在人民日報發一篇文章回去就是三等功。」

對於中共專設用以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邱明偉指出中共確實投入大量的資源,「這個610是從上到下獨立的,它的經費是特殊保障,譬如一般的派出所它門口的探頭監控設備壞了,它要是想維修就要申請,申請完了上面批了才能去修的,但是610辦公室的資金不用這麼費勁,明白嗎?就像國家對人民日報的撥款一樣要重點保障,而且人民日報社是全額免稅的。」

十一前加劇打壓維權異見人士

臨近10月1日建政60週年,中共加劇打壓大陸異見維權人士及自由信仰者。他透露,早前已有內部文件傳達指示:「在國慶之前必須抓乾淨,包括上訪人員一律控制起來,包括民運人士一律看起來,確保國慶的安全,而且這個經費也是重點保障,這個文件很低的級別都發了。」

邱明偉批評中共的人權記錄越來越惡劣,還把黑手伸到海外,滲透到各個民間團體裡去。他提醒海外人士:「有些人可能是潛伏進來的,在海外你可以發現,如果有人說跟你們站在一塊,但是他並不恨共產黨,你要小心他只是為了從你們那邊獲取情報,而不是真正的搞民主自由的、搞民運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