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 人人有責

九評退黨徵文

作者:靜慧 發表:2009-09-03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公司,是一個生長的有機體,每一個公司成員,是其組成的一份子,但是單個成員不能代表公司。公司做為一個生命體,有它的組織方式,企業文化,發展方向和公司團隊。一個健康向上的公司必須在各方面都是精確無誤的,否則就會出現發展漏洞。用這種方式來看待中共組織就好理解了,中共決不是一個個中共黨人的簡單疊加,它是一個有著嚴密的組織路線、思路路線和政治綱領的集權體。而當這個黨集團的思想上、文化上、方向上的邪惡本質終於被世人質疑和否定時,其黨徒就會分崩離析。做為一個公司,很可能表現為財務上、管理上的問題導致公司的破產。而做為中共,其解體前已經是從天災到人禍,從民族到信仰,從群體到個體方方面面的徵兆,總之天下都在罵中共。
  
大清朝的土崩瓦解
  
從大清朝的土崩瓦解我們也可以得到一些啟示。1840年之前的中國被稱為中古時代,大清帝國對當時的國際環境和國際慣例並不瞭解,以天朝上國自居。當時的中國沒有外交,只有「剿夷與撫夷」,通商制度上西洋的商人只限於廣州一口。英國曾經兩次向中國的皇帝要求建立邦交,但中國只把他當作一個藩屬的貢使。中國閉關鎖國,西方世界日益強盛,英國用鴉片戰爭打開了中國的貿易大門。從此,列強再不肯給中國平等待遇。
  
其實當時的中國,在內政上,道德已經衰微。雖然有一些士大夫堅守孔孟之道,但整個社會的腐敗是不可逆轉的。科舉求官,衙門加多,官吏貪污,人民所受的壓榨日益嚴重。權臣和珅「積有私產到九萬萬兩之多,當時官場的情形可想而知」。「歷嘉慶、道光兩朝,中國幾乎無日無內亂」(《中國近代史大綱》)。
  
《九評》開篇前言:「1840年,被史界認為是中國近代史的開端,也是中國從中古世紀走向現代化的起點。從那時候起,中華文明大概經歷了四波的挑戰和回應。前三波挑戰,可以以1860年代初期英法聯軍攻入北京,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和1906年日俄在中國東北的戰爭為衝擊兆因所形成的挑戰,而中國對之的相應回應,則是器物引進(即洋務運動),制度改良(即戊戌變法和大清立憲),以及後來的辛亥革命。」
  
「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戰勝國之一的中國的利益未被列強考慮,當時的許多中國人認定,前三波的回應全都失敗了」。也就是說,清政府在內外交困的情況下,的確進行了大力的改革。有史學家說「倘使同治、光緒年間的改革移到道光、咸豐年間,我們的近代化要比日本早二十年」。但是史學家同時也分析了中國人的守舊性和舊文化的不可動搖性。之後的自強運動和變法運動,建設工業和實行新政。但是一個舊的體制,怎麼會容納「這種優美的行政,必有文化和思想的背景和源泉」。孫中山提出了民族復興的方案。他早年出國,最早接觸外國的政治與科學的思想方法。光緒十年(1884年)的中法之戰、光緒二十年(1894年)的中日之戰給了中山先生很大刺激,此後棄醫從政,組織興中會,宣揚革命。「庚子(1900年)義和團運動後,全體人民感覺清朝是我民族復興的一種障礙」(《中國近代史大綱》)。
  
值得一提的是,辛亥武昌起義勝利後,「一個月之內,湖南、陝西、江西、山西、雲南、安徽、江蘇、貴州、浙江、廣西、福建、廣東、山東十三省相繼宣布獨立,並且沒有一個地方發生激烈的戰爭。清朝的滅亡,不是革命軍以軍力打倒的,是清朝自己瓦解的。各獨立省選派代表,制定臨時約法,並公舉孫中山先生為中華民國的臨時總統。我們這個古老的帝國,忽然變為民國了」。(《中國近代史大綱》)
  
中共國的分崩離析
  
「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如今的中國人,正走在解體中共暴政的艱難之路上,處於中共解體的當口上。深思細閱《九評》,就能找到解體中共的力量。
  
一·擺脫黨史的恐懼感
  
「永恆的恐懼感是中共黨史的最大特徵」(《九評》),人民的恐懼感來源於中共奪權後歷次的血腥屠殺。如何克服內心的恐懼和衝破外在的壓力?一是要靠外部環境,當退黨人數激增,共產邪靈解體,人們都敢於談論中共歷史與現實的罪惡之時,正義之場就是強大的。人們對於紅朝真相的瞭解和反省,從歷史的角度來看中共的所作所為,特別是《九評》對中共本質的提取,都在幫助人們消除沉澱的恐懼。二是內心的修養,「知恥近乎勇」,「君子無所畏懼」。法輪功在被迫害那麼嚴重的情況下,實踐著對「真、善、忍」的信仰,無懼中共的迫害。人們看到,他們樂觀、豁達、理性、堅忍,和平反迫害之路越走越寬。
  
「共產黨是不講人們公認的道義原則的。」(《九評》)而中國的傳統思想是盜亦有道,不講道義,人之於禽獸何異?所畏「大義凜然」、「舍生取義」,這正是古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也是敬天知命的表現。現代的中國人在中共強權下,常常為了一已之安對中共對別人的迫害表現麻木和無奈,這正是中共所要營造的效果,這正是助長了邪惡的氣焰。殊不知真相已大白於天下,一句正義的話,一顆堅持真理的心,一支揭露邪惡的筆,所起的作用都是巨大的,都在起著震懾邪惡的作用,對邪黨都可能會是致命的一擊。所謂天滅中共,表現在人世就是全民反迫害。
  
解體中共,是一個和平理性的過程,我們無須害怕,因為我們只是順天意而行。
  
二·加強正義力量和技術支持
  
正義,在於人類是永遠存在的。只是中共搞政治迫害只講黨性不講人性,顛倒是非,混淆黑白,致使人們只知有「共產黨的天下」,不知「善惡有報是天理」。道德、倫理、法律、政治、軍事、資本、技術、學說、藝術等等無不應該為正義所用。得民心者得天下,雖然中共強售其姦,帶有強烈中共色彩的社會各個職能部門,一旦找回良知的天平,就會拒絕和地址抵制中共的邪惡。工廠、學校、企業、機關、政府,不定哪天就會改旗易幟呢!
  
為了幫助中國大陸被邪惡綁架的中國人,技術專家們開發了突破封鎖的軟體並提供技術支持。通過自由門、無界等網路安全瀏覽,國人可以看到《大紀元》、《看中國》等海外媒體,掌握中國動態,瞭解普世價值,加強溝通協作,走在時代前列。
  
越多的人清醒,越多的人不再被中共迷惑,越多的人們就會拋棄中共的邪說和理論,拒絕中共的謊言和迫害,不再被它統戰,不再被它利用。高智晟律師的「中國良心」,正義律師為法輪功的無罪辯護,他們雖然一時無法擺脫被現行中共體制迫害的事實,但是他們的人格是高大的,是使中共相形見絀的。歷經十年迫害的法輪功走出魔難、走向世界、走向輝煌,而中共在罪惡中走向解體、走向消亡。
  
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正義,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的,都重要。
  
三·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
  
中共原本是蘇俄在中國扶植起來的一個外來的馬列政黨。馬列主義是邪說,它是要以國際共運砸碎一切舊機器,建立所謂共產主義。它稱正統的宗教信仰為顛倒的世界觀,否定神的存在,宣揚暴力,攻擊資本家為剝削階級,為打擊良善可以不擇手段、瘋狂嗜血。
  
中共政權的取得本身也是非法的,人們都知道在國難當頭之時,中共非但不抗日,反而鬧獨立、奪權,被當局稱為「赤匪」。明珠先生有一篇《由朝代更迭看天象變化的特徵》,清晰的指出,任何一個政權的獲得必須具有合法性,也就是「中國古代的改朝換代有兩種形式,一種是禪讓;一種是中華民族內部的不同部落或國家的相互取代。」而中共做為中華民國統治下的一個政黨,所幹的就是造反謀反的構當。
  
中共煽動窮人鬧革命,利用了農民、工人;煽動民眾要民主,利用了知識份子。而中共奪權後,所做的就是鉗制人民思想,掠奪人民資產,限制人民的言論自由,中共集權最終掌握了軍隊,財政、宣傳等一切資源。但是由於它從成立到行為的非法性,它是懼怕人民的覺醒,所以除了用暴力機器血腥鎮壓人民外,從來也沒有放棄對人民的欺騙,它把「歷史選擇了中國共產黨」寫入教科書,標榜自己是「三個代表」,鼓吹「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中共封閉了一切能揭示真相的輿論工具,在高壓恐怖下實行暴力宣傳,歷次政治運動已將人性摧毀、道德無存,人民因此被動的接受了紅色洗腦,自覺與黨文化思維一致,也開始習慣並重複中共的謊言。而一絲信念尚存的人,也只能長期忍受這政治環境。謊言毒害了中國人,並藉助一整套國家機器大打出手。
  
而今,中國人痛苦的生活在中共的鐵蹄之下,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這一切都是中共這個邪惡的政黨把持執政資源所造成的。中共所要的不是民富國強,而是一黨專制和維護中共黨的既得利益。
  
四·拒絕邪惡,找回心中的正義
  
「人之初,性本善」,朝朝代代的更迭無不是順天意而行,開國之主都是聖賢明君,代天牧民,誰也不敢恣意妄為。而只有中共「與天鬥,與地鬥,與人斗」,
  
鎮壓人民,發動文化大革命,將人性導向邪惡,將全國人民徹底洗腦誅心。人之為人,從此失去了天賦人權,失去了善惡是非,似乎也失去了上天的庇佑。
  
在佛經中講,當優曇婆羅花開的時候,轉輪聖王會下世度人。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也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現。」歷史上的釋迦、老子、孔子,還有西方的耶穌,他們都做過度人的事情,而且幾乎是處於同時代的聖人。中國的儒釋道交相輝映,規範了做人的禮義,也教給人返本歸真的方法。兩千多年過去了,當人們背棄了自己的神時,神卻依然慈悲的望著苦難中的人,當人們在物慾橫流中不願抬頭看一下天空的時候,神依然慈悲的注視著人。當人們已經理解不了覺者當年的話從而也不可能被其救度時,哪裡才是返本歸真的法門?
  
找回正信,找回心中的正義與良知,你會發現,邪黨還存在的目地,不過是讓勇者在反迫害中完成自己的大願,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認清真相、擺脫中共邪教從而獲得救度與未來。邪黨的解體時間不多了,而歷史將永遠記載這驚心動魄的正邪之戰。
  
至2009年8月底,已有五千八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邪黨組織。解體中共,人人有責,中華兒女從來就不缺少勇氣,只要你瞭解真相!
  
參考書目:
  
1.《九評共產黨》
2.《中國近代史大綱》蔣廷黻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