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國一趟 深感國內人心不古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Shirley He 等 發表:2009-09-03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落葉歸根,中國人對自己根的尋求和渴望從未停止過。近幾年海外流傳著一句話,‘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讓無數海外遊子燃燒起對 自己民族的強烈的歸屬感。對黨文化進行清醒的反思和拋棄,驅除馬列毒瘤,解體黨文化,回歸中華民族正統文化,恢復民族的神韻,此其時也。」(選自《解體黨文化》)

傾聽民眾心聲:最近回國一趟深感國內人心不古

我最近回國一次,感覺到國內人心不古,每個人都很自私,不懂怎麼從道德上教育小孩子,小孩都知道攀比錢多錢少。中國經濟的發展是以犧牲大多數人的利益、人權為代價的,是以犧牲後代的資源為代價的,是畸形發展。中國人的道德下滑的太厲害了,而我沒有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共產黨帶來的可怕後果。如果再允許共產黨繼續執政下去,中華民族將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可怕啊。

所以我今天正式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退出一切共產黨的附屬組織,不再給其任何能量。我一定要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

Shirley He
美國

我從小在農村奶奶身邊長大、受到過傳統文化的感染熏陶

我生在「革命幹部」家庭,父母、兄弟、姐妹、丈夫及自己都是中共黨員,但我和他們不一樣,他們都左,我是叛逆者,因為我從小在農村奶奶身邊長大,受到中華民 族傳統文化的感染熏陶,懂得什麼是正,什麼是邪,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我退休後也想煉法輪功。共產黨腐敗透頂,它們有的連動物都不如。我特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梧桐
中國大陸

面對浩若煙海、瑰麗、璀璨的中華文明我心凝重

面對浩若煙海、瑰麗、璀璨的中華文明,我們身為華夏子孫的一員為此驕傲,深深的愛著我們的中國,而共產邪靈附體下的中國在其長達50多年的暴政統治下,卻是烏雲濃重,滿目瘡痍,我們感到恥辱。我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其邪黨所統治下的一切黨、團、隊組織,迎接光明的未來!

陳英、陳梅、陳明君、李勇
中國大陸

我是普通的農民、長期受惡黨文化影響一直以為是它解放了中國

我是一名普通的鄉村農民,由於長期受惡黨文化影響、毒害,一直以為是惡黨解放了中國,給了中國人民一切。現在我徹底明白了惡黨的邪惡本質與醜惡行徑,竊國竊民,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共產惡黨十惡不赦,上天必會嚴懲惡黨。

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迎接新生,並藉此機會,告訴那些仍被惡黨迷惑的中國同胞們,趕快退出,自保平安。

張明
中國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