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鳩山夫人自稱靈魂去過金星 (圖)

發表:2009-09-03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鳩山幸(左)期待與美國第一夫人見面

據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9月2日報導,日本未來首相鳩山由紀夫有"外星人"的綽號,而他的妻子鳩山幸也曾宣稱,她曾在身體沉睡情況下,意識裡感覺自己的靈魂乘坐不明飛行物(UFO)與另一個世界親密接觸。她還認為,美國演員湯姆-克魯斯的前世是一名日本人,他們曾在一起拍電影。

鳩山幸在2008年出版的書《我遇到過的奇怪諸事》中寫道:"這件事大約發生在20年前。當時我的身體正處於一種睡眠狀態,我想自己的靈魂正乘坐一架三角形不明飛行物(UFO)前往金星。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世界,到處都是一片綠色。當我醒過來時,告訴前夫自己剛剛去了金星,他當時認為那可能是一個夢。可是,我現在的丈夫想法卻完全不同,他會確定地說:哦,那太棒了。"

鳩山由紀夫現年62歲,是日本前首相的孫子,因眼睛突出被送綽號"外星人"。鳩山幸現年66歲,曾是日本著名女子歌舞團"寶歌舞團"的首席舞蹈演員。在這個全部由女子組成的歌舞團表演六年後,鳩山幸退出舞臺遠赴美國,邂逅了當時還在斯坦福大學進修的鳩山由紀夫。她還以廚藝聞名日本。

2009年初在接受日本電視臺採訪時,鳩山幸說,她深信唯靈論。她稱自己曾在前世生活中見到過美國演員湯姆-克魯斯。她說:"我曾做過一個夢,至今我依然相信那是真的,那就是我曾在好萊塢拍過電影。而男主角當然就是湯姆-克魯斯,因為我知道他前世是一名日本人。那時我和他在一起,因此當我看到他時,他就一眼認出了我,並且說:我們已經許久許久未曾見過了。"湯姆-克魯斯曾在 2003年在日本拍攝《最後的武士》。

鳩山幸還在節目中說道:"我還吃過太陽。"接著她緊閉雙眼昂起頭,高高舉起雙臂,好像她正從一個想像中的太陽上撕下一片東西。她說:"就像這樣,它給了我無窮的能量。"

鳩山幸還在日本精神月刊《奇蹟》雜誌上撰寫專欄。她2008年的專欄題目為"我遇到過的最奇異的事情",她曾採訪了26位傑出人物,包括作家、學者以及廚藝專家等,並與他們討論曾遇到過或者親身經歷過的奇異精神之旅。日本媒體報導稱鳩山幸有一個水晶球,喜歡拿它來佔卜。(李雪)

新聞鏈接:鳩山夫人自稱與美第一夫人很像 當眾表演太空步

日本民主黨代表鳩山由紀夫即將成為新任首相,其夫人鳩山幸也因此備受關注。據香港大公網援引法新社消息稱,這位日本未來第一夫人說,她與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很相像,並期望與其會晤。

鳩山幸接受共同社採訪時說:"我覺得她很自然,感覺跟我很相像。如果我有機會見她,我會非常樂意。"

在日本,很多政客的妻子都扮演傳統的溫順保守角色,但鳩山幸自己也是名人。她常常發表講話,在電視上討論各種問題,包括靈修和政治。

在丈夫競選期間,她樂天的談話和友善的微笑成了丈夫的重要資產。8月,她幫一位民主黨候選人拉票時,人們用手機拍她,她竟然即興表演了一場邁克爾·傑克遜式的太空步。

鳩山幸形容自己是"生活設計師",替別人選擇食物、衣服和家中擺設。她是丈夫的首席風格設計師,使他濃密的鬈發與衣著協調起來。此外,她還寫了一些烹調書,包括談論夏威夷長壽食譜。

丈夫鳩山由紀夫稱,66歲的鳩山幸是他的"太陽","有無窮盡的樂天精神"。他是在美國名校斯坦福讀書時認識妻子的。




来源:綜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