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聽奧明開幕

作者:葉士弘 發表:2009-09-04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聽奧明天開幕,民眾可攜帶國旗進入主場館,為臺灣代表團歡呼吶喊,與高雄世運相同,也讓世界的友人能繼高雄世運後,再次看見臺灣。

臺北聽奧籌備委員會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臺灣社會有言論自由,主辦單位不會限制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但希望民眾不要攜帶過大的旗幟,以維護其它民眾欣賞節目的權利(過去臺北市曾主辦多項國際賽,均禁止觀眾攜帶國旗進場,甚至引起警民衝突)。

據官方觀賽手冊規定,若民眾攜帶的旗幟長度超過2公尺或寬度超過1公尺,將被視為限制攜帶物品。

臺北聽奧開幕典禮將循高雄世運模式,由總統馬英九宣布聽奧開幕,原先預期可能出席開幕式的中國代表團,安排開幕當天稍晚才抵臺,也與高雄世運時一致,將「技術性」杯葛開幕典禮,至於閉幕式,盛治仁說:「還不知道。」

日前開幕式彩排受到大雨影響,無法順利完成,盛治仁表示,若開幕式遇雨,基於安全考慮,將會取消表演中的特技節目,主辦單位正密切注意天氣情況,他說:「開幕典禮一旦開始,就不會中途停止。」

面對新流感疫情,盛治仁強調,臺灣目前各項活動皆正常舉行,聽奧當然不能例外,籌委會每天都為選手量額溫,掌握選手身體情況,不讓疫情擴散,影響比賽正常進行。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