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女貪官貪色與玩色的三種花樣(圖)

發表:2009-09-04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對女貪官也好色、也貪色、也玩色大為驚訝,不斷發出"女貪官好色的勁頭為何不比男貪官差"、"女貪官好色為什麼不弱於男貪官"、"女貪官玩男人能玩出什麼花樣"等驚嘆之聲。

與男貪官相比,女貪官貪色、玩色的花樣有哪些呢?大致分為三種模式。

第一種模式--以色謀權

在這方面,不僅許多女貪官身體力行,而且還上升到理論概括的高級階段。

劉光明,原遼寧省鞍山市國稅局局長。應該說,劉光明是最知道如何玩弄男色的。她為了以色謀官、謀權、謀利,花費500多萬巨資,先後幾十次到香港、韓國、澳大利亞等地國際知名美容所通過削、隆、吸、補、縫等手法,把眉、眼、鼻、唇、臉、下巴、乳房、腰肢、腹部、肚臍眼兒、胳膊、大腿、屁股蛋子、手指、腳趾等部位統統修理一遍,硬是將自己打造成一個完完全全的美人,更是打造出一個全鞍山市最漂亮的屁股來!於是,這位身高一米七多(天然產品),已經五十多歲(天然看見)的女人一出現,人們無不驚嘆,啊,這麼年輕,這麼漂亮,看起來只有二十八九歲。正因為如此,許多男性權貴就被她的屁股所吸引,被她的人造美貌所征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被她所左右、所驅使、所調用,她也在短短的兩年時間裏,從副科長直線竄升為正處級的鞍山國稅局長。應該說,劉光明,以奇特的方式,創造了以色謀官、謀權、謀利的奇蹟。

蔣艷萍,湖南省建工集團原副總經理。與劉光明相比,她有三個特點,一是她是以色謀官、謀權、謀利的先行者,二是她是以天然姿色吸引男人,三是她的玩色有理論支撐。蔣艷萍在玩色方面,是一位理論聯繫實際的"專家級"女貪官。蔣艷萍有一句經典名言:"在男人當權的社會,只有懂得充分開發利用男人價值的女人,才能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她正是以此理論為指導,充分利用自身色相的優勢,"開發"出許多資源供自己使用。她先後與40餘名廳級領導幹部發生性關係,以此換得官職、權利和錢財,以致從一個倉庫保管員搖身一變,成為副廳級領導幹部。不僅如此,她還輕而易舉地貪污八百多萬元,可謂官、權、錢三者俱得。

第二種模式--以權謀色

正像許多男貪官一旦大權在手,就色膽包天,大搞以權謀色。女貪官在這方面也不例外,客觀上也不應該例外,因為他們都生活在同一個時代、工作在同一個環境、受到同一種官場文化熏陶,也都同時處於慾望高峰期,男貪官能做到的,女貪官照樣能做到。這正如有一些女人專門盯著有權有勢的男性官員一樣,也有一些男人專門盯著有權有勢的女性官員,無論男性貪官還是女性貪官都能輕易找到供自己消費的異性夥侶。

女貪官雖然不像男貪官那樣,往往將女情婦的多少、漂亮程度等作為炫耀的資本,但也是因為有男人供自己玩弄而心滿意足的,她們同樣利用手中的權力,謀求享受男人的滋味。

在玩男色方面,最著名的還是處於改革開放前沿的原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局長安惠君。在深圳這樣的地方,色情是大量存在的。安惠君看著一個個男貪官經常出入於風花雪月場所,自然心中痒痒,再加上也是正處當年,於是利用手中的權力玩弄男人,享受男人的滋潤。她靠權力誘惑、靠權利擠壓、靠暗示勾引年輕力壯、英俊漂亮的年輕警察為自己效勞,然後給以職務上的回報。為了滿足自己的色慾,她多次以出外考察為名,指定自己相上了的基層警員單獨跟隨,與她一起前往外地。在異地他鄉的孤男寡女的氛圍中,她適時地向英俊下屬作出性暗示,引誘他們為自己服務,並且賞罰嚴明:為自己提供優質服務的,回到單位後迅速提拔和重用;那些"過分老實"、不給自己提供服務的下屬,則以"有待磨練"為理打入另冊、調離崗位、讓他升職無望。

第三種模式--以錢換色

實施第一種模式的女貪官,需要有出色的姿色條件,否則不會有什麼效果。實施第二種模式的女貪官,需要有較大的男性資源可供利用,否則不可能保證經常享受"新鮮男色"。如果既不具備過硬的姿色條件,又不具備過多的男性資源條件,女貪官們為了滿足自己的色慾,只好選擇第三種模式了,這就是以錢換色。

男人們可以花錢賣春,也就是以錢換色。那麼,女貪官同樣可以如法炮製,以便在玩色方面與男人地位平等。在這方面,羅亞平是頂級高手。

羅亞平,"遼寧第一女貪",原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長。羅亞平雖然長相不算出色(有的說她長相醜陋,也許有意醜化她),但是她對男人、對男色卻有著極大的貪婪。為了享受她手下的年輕小夥, 硬是將比自己小十歲的下屬弄上了床,並非常"大氣"地拿出一百萬元讓"情人"擺平妻子,以免後院起火。這實際上是向"情人"的妻子買了一個男色。這樣,羅亞平完全能夠根據自己的需要,將"男色"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能滿足。羅亞平還"相中"了一位"帥哥"領導,於是突發奇想"向他買春",享受這位"帥哥"領導的良好服務。羅亞平將這位"帥哥"領導約到賓館,把裝有五萬元的信封往其手裡一放,光明正大地說:"我看中你了,你得陪我一夜。"俗話說, 春宵一刻值千金,在羅亞平看來這個評價態陳舊了,她的春宵一刻值5萬金。看來,羅亞平對男色迷戀到何等程度。如此這般,"帥哥"領導也就成了羅亞平滿足淫慾的機器人。在羅亞平看來,只要自己有錢,就可以向任何人買來"一夜之歡",其貪色、玩色的豪放程度遠非安惠君所能及的。

如果說,蔣艷萍、劉光明之流是玩色的話,那麼安惠君、羅亞平之流則是貪色。玩色者,是利用自身的色相去換取自身所沒有的別的東西,其直接目的不是為了享受男色的滋味。貪色者則與此不同,其直接目的就是為了貪圖男色帶來的享受,貪圖男色給其帶來的刺激,貪圖玩弄男色中的樂趣。

女貪官之玩色,與男貪官有所差別。男貪官玩色,沒有目的,只要是色,他就玩。女貪官則不同,目的明確,對自己有利可圖的,才去玩,否則概不奉陪。女貪官之貪色較之男貪官而言,講究質量、講究品位、控制數量,沒有男貪官那麼濫。從揭露出來的女貪官性愛對象的數量看,遠遠低於男貪官,就證明了這一點。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