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淫城萬里長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9-05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一向把部隊與公安稱作萬里長城。過去,部隊與公安在殺戮與搶險救災中,在維護中共的極權統治中,確實發揮了相當的作用。所以,把部隊與公安比喻為萬里長城還像那麼回事。然後,歷史發展到今天,萬里長城雖還有萬里長,但萬萬不能稱之為長城了,準確一點應稱之為萬里淫城、萬里腐城。從部隊到公安,從官老爺至普通幹部,幾乎全部浸泡在淫穢中,幾乎全部腐爛不堪。

中共敗到現在,從部隊到公安,這些保衛中共最要害的部門,全部淫透了。海外一些網路上報導的部隊從招收女兵中就充滿霸女的動機與陰謀。部隊辦的娛樂場所、招待所等等都是高官們淫窩。海外博訊網曾經刊登過內部人員寫的文章,被中共高度宣揚的二炮部隊的基地司令楊業功,是軍中最優秀的導彈發射專家,但得不到提拔,最後鬱鬱而致癌症去世。而那些天天淫樂不思報國什麼軍事也不懂的什麼後勤司令卻大搖大擺走上解放軍更高的職位。在淫上,部隊與地方一樣,越淫者越能提拔,越正人君子越靠邊站。往往淫與貪是鄰居,越淫越貪越貪越淫,越貪淫越沒有什麼信念正氣,相反更多邪勁邪門就年年提拔。已經曝光的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腐敗大案的突破口就是N奶有私生子這等證據。近日,有報導,湖南省公安廳副廳長王東貴在下午上班時間趁妻子外出,邀本廳下屬一科級女警官幽會。因妻子突然回家,致事情敗露,結果正奶將二奶的兩後腳筋都砍斷,致其終身殘廢。已經查處部隊及公安中的高官小官百分百都有淫的問題。沒被查處的部隊及公安隊伍中,能找出幾個不淫亂的呢?從部隊到公安,可以說是無處不淫,幾乎無官不淫,

改革開放前期還有紀律部門監督約束官員,還會有人找談話,責令改正生活作風。現在,所謂的紀檢監察反貪法紀部門本身都色淫淫的,誰管誰呀。有道是法不責眾,淫官與監督官們彼此心照不宣,大家彼此彼此,何必認真、怎能認真呢?如果不是因為政治鬥爭腐敗案發,哪會有淫亂而被查處的?過去色淫還要遮遮掩掩,現在包二奶、去桑那嫖娼之類的早已不成為羞恥了,大官也好小官也好,吹牛中都不迴避這些問題了,並以此為炫耀的資本。反而少數不嫖不賭不二奶者常常成為被諷刺挖苦嘲笑的對象。中國歷史上,何曾出現這樣的敗像?

部隊與公安隊伍早已全面淫亂。如果有足夠的心思,有足夠的手段,那麼立即可以讓中共滅亡。如果有更多有心的人專門去調查、錄像、監聽,如果設備很先進,那麼,幾乎所有的軍官警官全部色膽包天。如果掌握足夠的證據並以此要挾,可以讓大部的軍官與警官失去反抗能力,可以讓他們怎麼投降就怎麼投降。

這樣色淫淫的軍人、警察,能夠保衛好中共嗎?真要打起戰來,精力嚴重不足的淫官如何提得起精神,如何打得了戰,如何保衛得了什麼?如楊業功,還有與楊一樣是二炮部隊的導彈試射專家、楊成武的兒子楊東勝,據說都是作風正能帶兵有業務的優秀分子,但都靠邊了。公安也一樣,如王東貴這樣的淫官們才是指揮官。我們完全可以想像,一旦中共大難臨頭,共軍共警絕對的兵敗如山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