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流感在中國多省多所學校蔓延(圖)

發表:2009-09-05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1日,蘭州衛生局官員在蘭州市成功小學進行消毒。28日,該校出現了首例H1N1流感患者,目前已有26人被確診。(Getty Images)

根據中國大陸各省衛生廳最新的通報,甲型H1N1流感已經蔓延至全國多所高校以及中小學校,而且疫情已經侵入到山東、江蘇、河南、四川、陝西、廣西、廣東、湖南等多個省份,並呈現繼續擴大的趨勢。

山東省衛生廳4日通報說,9月3日和4日該省發現兩起H1N1流感聚集性病例,確診病例達到36例。截至4日,青島理工大學流感確診病例累計已達26例。

江蘇省衛生廳4日通報,9月1日以來,江蘇已發生4起學校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雙廟初級中學6人確診為H1N1流感病例;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9人確診;江蘇科技大學張家港校區7人確診;南京市琅玡路小學7人確診。


8月28日,蘭州市成功小學被查出20多名學生傳染上H1N1流感,目前已有26人被確診。(Getty Images)

據蘭州市衛生局通報,8月28日,蘭州市成功小學出現了首例H1N1流感患者。31日,蘭州衛生局官員在該小學進行消毒,目前已有26人被確診。

廣西壯族自治區衛生廳通報稱,從9月1日下午至9月3日12時,廣西防城港市防城實驗高中6名學生被確診為H1N1流感病例。北海藝術設計職業學院發生H1N1流感疫情,截至9月4日12時,共報告確診病例10例。

安徽省衛生廳通報稱,利辛縣實驗中學暴發疫情,已確診17人。

河南省衛生廳4日證實,截至9月3日18時,河南鄭州商業技師學院確診17例H1N1流感病例;截至9月3日24時,河南省實驗中學確診病例為12例。

9月4日,西安市衛生局通報稱,西安文理學院H1N1流感確診病例新增9例。至此,該院聚集性疫情確診病例數已激增至23例。

四川省衛生廳通報稱,截至4日15時,2日發生的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專修學院H1N1流感疫情已確診43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