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遭朋友與其劃清界線 (圖)

發表:2009-09-05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籐靜香


酒井法子

2009年9月5日 日本 酒井法子被捕後,工籐靜香一度成為坊間焦點,近日工籐靜香終打破沉默,透露大家已久別多年,言語間似乎是想跟酒井法子劃清界線。

酒井法子與押尾學捲入毒案後,二十六歲日本男星中山常之昨日也涉嫌藏毒被捕,令藝能界的吸毒事件越揭越多。一直被視為酒井法子好友的工籐靜香,由於其夫木村拓哉跟酒井法子夫婦同樣熱衷滑浪,所以被指交情深厚,順理成章被坊間視為酒井法子吸毒案的焦點人物。

對方明顯消瘦


前日,工籐靜香因其油畫作品入圍"第94屆二科展"而現身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面對在場記者她終打破沉默,並開腔談及酒井法子的吸毒事件!

據工籐靜香表示,她跟酒井法子已四年沒有見面,而最後一次見面酒井法子明顯消瘦不少,工籐靜香又稱當年懷孕,酒井法子也替自己高興,她憶述法子曾說:"靜香的小朋友真幸福,可以這麼受寵愛。"雖然酒井法子指丈夫教她吸毒,但工籐靜香認為酒井法子應該要顧及兒子,她相信酒井法子現已作出反省,日前酒井法子則親自寫信向前事務所Sun Music道歉。

料破旁聽記錄

至於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月前到奄美大島參加日食派對時被指跟高城剛表現老友,身為高城剛妻子的澤尻英龍華無辜受害,澤尻的法籍母親愛女心切,日前竟主動聯絡傳媒稱愛女沒有吸毒。

酒井法子的初審日定為下月二十六日,主理法官是去年審理秋葉原街頭屠殺案的村山浩昭,料開審當日會吸引大批市民旁聽,並有機會打破麻原彰晃當年創下萬二人輪候旁聽的記錄,而北野武及小室哲哉的官司也分別有超過千市民望到庭聽審。另外,押尾學的律師指他已反省,但女死者的家人直指押尾學不應獲准保釋,且打算循民事起訴向他追討賠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