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被指猥褻6歲女童園長要求先不報警 (圖)

發表:2009-09-06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讀花都區新華鎮嘉美幼兒園的童童稱,她被校車司機摸下身。

8月19日晚,阿英(化名)在給6歲女兒童童(化名)洗澡時,發現童童下身紅腫。詢問過程中,童童稱,其就讀的花都區新華鎮嘉美幼兒園校車司機王某,曾多次摸其下身。據瞭解,該司機為嘉美幼兒園法定代表人的丈夫。 21日,法醫鑑定後表示,童童處女膜完整,但下身充血,鬆弛,疑被硬物所傷。據悉,該司機被拘留7日後,因證據不足被取保候審。昨日,花都區教育部門表示,該幼兒園曾出現過違規行為。

女童稱被司機摸下身

6歲的童童一直由奶奶照顧,在花都區新華鎮嘉美幼兒園讀大班。其母阿英是一名推銷員,經常晚上10時才回到家。 8月19日傍晚6時許,早班下班的阿英為女兒沖涼時,發現童童下身紅腫, "她還喊痛。"她說,家人以為因童童較胖,天氣炎熱所致,她就去藥店買了兩盒軟膏給女兒塗抹。 "但她覺得很痛,我就問她怎麼了。阿英說童童的回答,令她差點暈倒,"她說幼兒園的司機叔叔常用手摸她。

童童告訴阿英, 19日中午,童童和小朋友在睡覺室午睡時,該司機曾摸過她, "她說不敢出聲,怕老師打。"據阿英介紹,童童稱,第一次時,該司機僅是在衣物外摸其胸部及下身, "第二次司機就把手伸到她的衣服裡了。阿英說,她從女兒嘴裡瞭解到,該司機對女兒的類似行為,已發生多次。

園方要求不要急著報警

8月20日上午,阿英帶著女兒到花都區婦幼保健院胡忠醫院檢查。 "醫生說孩子下身充血,還患有炎症。阿英說,年幼的女兒下身患有炎症,絕對不正常。當日,她與5名親屬帶著女兒到嘉美幼兒園尋找司機。到幼兒園後,阿英將詳情告知童童的班主任蔡老師與另一名老師,兩人獲悉後均非常驚訝。

阿英說,幼兒園法定代表人陳某聽到阿英所述後,也表示不相信,當即打電話要求司機趕來現場對質,但打兩次電話後,司機仍未現身。打第三次電話後, 司機稱其在三樓,陳某上樓查看,再次下樓後告訴阿英司機已經走了。 "我說我知道司機是她老公,她說是聘來的。"在女童家屬一再要求下,陳某再度給司機打電話,但電話已關機。阿英說,陳某告訴女童家屬不用急著報警,等事情查清楚再說,並稱如果確有其事,她將親手抓住他交給童童親屬, "我們不相信,她說"肯定會,因為他是我老公'。 "據阿英介紹,陳某的老公姓王。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