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撞死電瓶女 市民怒吼給死者跪下(多圖)

發表:2009-09-07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6)日中午12時許,在十陵立交槐樹店路南側輔路與東虹路北口交會處,一輛運渣車在右拐時將一位騎電瓶車的女子當場撞死。車禍發生後,運渣車主一再想跑的舉動引來了市民的怒吼:"給死者跪下。"

運渣車撞人拖了近20米

被壓扁的電瓶車躺在斑馬線上,一個布袋內裝的衣服、雜誌等物品散落在車道上,一條2米長的血跡清晰可見,30歲左右騎電瓶車的女子已經停止了呼吸。據目測,死者身體所處位置距離事故發生點有20米左右,但運渣車卻停在死者前面約20米的地方。

住在東虹路附近的鐘先生目睹了事發經過。當時,一名女子騎電瓶車沿輔道邊自西向東正常行使,行至東虹路口時,後面突然衝過來一輛快速行駛的運渣車。"運渣車的速度非常快。"運渣車準備右轉進入東虹路,此時,電瓶車也剛好在路口,來不及剎車的運渣車一頭撞向電瓶車。

鐘先生說,"砰"的一聲後,運渣車就將電瓶車碾入車底,並掛著女子繼續向前,在拖行了近20米後才"人車分離"。"撞人啦!"鐘先生大喊,可運渣車並沒有停下。附近市民發現後,一邊喊一邊追,追出20米左右,大家才將運渣車"逼停"。此時,女子已經死亡。

逃了300米司機被追回

運渣車被攔下後,司機慌忙將車熄火,在圍觀市民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竟跳出車門,迅速沿東虹路向南跑去。鐘先生等人立即緊隨其後,有人則撥打了110。

只見運渣車司機慌不擇路,幾次差點和前方路人相撞,並不時回頭向後看。鐘先生和另外4人緊隨其後,一邊追趕一邊喊"站住"。跑出了大約300米後,司機由於體力不支,被鐘先生等人追上,眾人將其團團圍住。此時,司機依然想跑,他揮舞手臂和5人抓扯,想要突破人牆。"他力氣很大,我們圍住他費了好大的勁。"鐘先生說。

此時,成華警方趕到現場。當警方對其進行現場筆錄時,運渣車司機依然稱,沒有撞到人。民警帶他返回事發點進行確認時,周圍群眾圍了過來,紛紛怒吼道:"給死者跪下!"

運渣車"霸道"居民很害怕

附近許多居民表示,近段時間運渣車在這裡實在太"霸道",大家都對它們敬而遠之。周女士說,每天來往這條路上的運渣車非常多,"這種車開得快,又經常闖紅燈,我們都非常害怕。"她告訴記者,前幾天這裡也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輛摩托車被後面趕上的運渣車撞後前輪都扁了,幸好摩托車司機沒事。市民張先生說,本來這種車力量就大,開起來又快,每次看見它都要先避讓到路邊。

據瞭解,肇事司機姓田,今年35歲。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做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