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托斯人權和法制基金會贊助神韻演出(圖)

作者:張明 發表:2009-09-08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蘭托斯人權與法制基金會的首席執行官卡翠娜·蘭托斯·斯威特

【看中國記者張明綜合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首都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8月25日的貴賓專場演出,有來自美國國務院、國防部、教育部等行政部門官員,以及美國聯邦參、眾議員、外國駐美大使與外交官員、社交名流、影藝界人士、公司總裁、律師、法官等一千多位美國主流人士,共同觀賞神韻。 贊助這場貴賓專場晚會的美國蘭托斯人權和法制基金會,是以已故的前美國資深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先生命名的、關注自由和人權的基金會。

湯姆• 蘭托斯的遺孀蘭托斯夫人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她在二月份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震撼不已,這次神韻八月份再來華府時,她和更多的家人來看演出。她說非常喜歡晚會中的美感和精神內涵,特別欣賞演出中表現的慈悲、奉獻和對自由追求的精神。她說已故的蘭托斯先生一生都在為自由和人權奮鬥,而法輪功學員正在中國實踐著這一切,其中表現出的慈悲、關愛、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她說這也就是為什麼蘭托斯人權和法制基金會贊助這場晚會的原因。

蘭托斯的女兒卡翠娜•蘭托斯•斯威特是蘭托斯人權和法制基金會的首席執行官,在談到蘭托斯基金會贊助神韻演出時也說到:「當我的父親,也就是已故的國會議員湯姆• 蘭托斯還在世時,他對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事情非常非常地關注。他也是國會中一直倡導人權並為之努力不懈的幾個人之一,當他看到世界上不公正的事情發生,他就會盡己之所能去幫助,法輪功無疑是不公正事件的受害者——他們被迫害、被關押,他們承受著煎熬,僅僅因為他們希望能和平地堅持他們的信仰,所以這種迫害是錯誤的,是違背世界人權公約的行為。」

這是她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說:「我認為今晚的觀眾都被這場演出打動了,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的文化精髓,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任何一場秀可以與今天的演出相媲美,精美絕倫讓人屏息,真的是這樣。 」

她強調:「這同時也是對正義、平等和人權——這些人們最應該珍惜的普世價值的侵犯。所以當我們觀賞了這個演出之後,我們可以瞭解到這是法輪功學員的義舉,我們想為此做點什麼來幫助他們。不僅僅為了讓更多人瞭解這場精美絕倫的演出,而且幫助他們獲得他們應有的權利,來保護他們不因信仰而被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