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十萬人冒雨彩排 坦克壓壞路面

發表:2009-09-09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雨推遲一天的中共十一遊行彩排,沒有逃過陰雨,強行在更大的雨中彩排。氣溫夜間低於13度,除了遊行隊伍,再加上特警,武警,雜牌安保,數十萬人在雨中發抖。軍車坦克上陣,已經壓壞為60週年新鋪的天安門前大理石路面。

參加彩排的小學生,每人發一件雨衣。孩子們在遊行服裝內穿毛衣等禦寒。 (錄音)

學生的服裝費每人2千多元。 (錄音)

天安門前新鋪的大理石路面已被坦克壓壞。 (錄音)

官員借修建活動廁所向政府要錢。 (錄音)

參加十一夜間安保工作人員,從7月份開始訓練,每天有訓練費。 (錄音)

政府給軍隊離退休幹部補發工資已經到位。 (錄音)

知情人介紹,十一期間北京安保三道防線。特警把守第一道防線,包括北京東,西,崇文,宣武4城,分片包干責任制。 (錄音)

進京的2,3環,4,5環各個路口重兵把守,嚴加盤查。還有北京、天津、河北、內蒙古、遼寧、山西、山東七省區市啟動"護城河工程"。

小販和新疆生意人統統趕出北京。市民說,十一安保已經升為一級。 (錄音)

百姓稱,都是民脂民膏,(共產黨)趁著下臺前,可勁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