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男求複合被拒竟開視頻前女友面前自殺

發表:2009-09-11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瘋狂失戀男向女友網路「直播」上吊

智利聖菲利浦市26歲男子西蒙維尼加斯和23歲女友瑪麗因為感情問題分手後,西蒙的精神陷入了極度沮喪之中。當西蒙最後一次請求「複合」遭到前女友拒絕後,他竟將網路攝像頭對準了院子中的一棵樹,然後將一根繩子繫在樹枝上,在瑪麗驚恐的注視下「上吊自殺」。

分手後,失戀男傷心欲絕

原來,一年前,由於感情不和,瑪麗主動離開了西蒙,這讓深愛瑪麗的西蒙感到傷心欲絕,痛不欲生。

儘管西蒙和瑪麗分了手,但一年來,他們仍然通過電話和網路保持著聯繫。西蒙經常約瑪麗上網進行視頻聊天,他常在聊天時向瑪麗流露出他渴望兩人「重歸於好」的願望。西蒙希望瑪麗能重新回到他身邊,再次做他的女朋友,但他的要求卻屢屢遭到瑪麗的拒絕,瑪麗對西蒙稱,她現在只想和他成為普通朋友。

「複合」不成,上吊自殺

今年9月4日,西蒙又和瑪麗在網際網路上進行聊天,他們都能通過網路攝像頭看到彼此的臉龐。面容憔悴的西蒙再次懇求瑪麗回到他身邊,但毫無例外,他的「複合」請求再次遭到了瑪麗的拒絕。可令瑪麗做夢也沒想到的是,西蒙接著對她說:「請觀看我將要做的事......我愛你,照顧好自己。」

隨後西蒙就將攝像頭轉向了他家院子中的一棵樹,瑪麗還沒有明白過來怎麼回事,她就從網路攝像視頻中看到西蒙站上一隻凳子,將一根繩子掛到樹枝上,然後他將自己的脖子繫在了繩索的另一頭,然後蹬翻凳子上吊自殺!

太晚了,眾人趕到他已身亡

前女友瑪麗成了西蒙網路自殺「恐怖直播」的惟一觀眾,由於西蒙已經不在電腦旁,所以瑪麗無法做任何事來阻止他。大驚失色的瑪麗只能立即聯繫上了西蒙的幾個朋友,懇請他們趕快前往西蒙家中阻止他自殺。然而,雖然這幾個朋友都住在西蒙家附近,但當他們急匆匆趕到西蒙的家中時,仍已為時太晚,通過網路向前女友「直播自殺」的西蒙早已氣絕身亡,回天乏術!

據當地副警長卡羅斯考特稱,他們正在對這起「網路自殺案」展開調查,並確信西蒙純屬失戀導致心理崩潰,從而走上自殺之路。當地警方認為這是一起非常不幸的悲劇。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