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複賽亮麗登場(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09-09-11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複賽亮麗登場

【看中國記者柳笛採訪報導】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複賽於2009年9月10日在曼哈頓王子酒店 (Prince George Ballroom)以走秀的形式舉行。時值紐約時裝周,大賽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和廣大熱愛中國文化的東西方觀眾。


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評委樊紅(Amy Lee)

參賽作品以唐,宋,明三個朝代為主,精美亮麗的的漢服令觀眾大飽眼福。 新唐人電視臺漢服大賽評委樊紅(Amy Lee)介紹說,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共有60 多位選手報名,遞交服裝200餘套。與去年相比,今年參賽選手對漢服的款式與製作掌握的比較好,有很大的進步。評選標準主要從傳統,款式,麵料,工藝,色彩搭配等方面考慮。

入圍決賽的作品會是正宗的漢服,將於明天中午張榜公布,之後是決賽走秀。漢服秀及頒獎典禮將於明晚舉行。

據悉,漢服將於周6晚首次參加紐約時裝周在華爾道夫酒店舉行的時裝秀。


Yael Hernandes 興奮的告訴記者,漢服秀太美了,款式,顏色,和麵料都太美了。


曼哈頓業餘藝術團一行12人前來觀看漢服大賽(部分隊員合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