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貪色創造了令人咋舌的"色績"

貪官和情婦是作姦的狼狽?

作者:席琳 劉志華 發表:2009-09-12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目前的懲腐促廉看,大凡貪官落馬,曝出情婦的就有90%的概率。這種奇異的現象,可以說,是中國官場所獨有的,應該可以算是特色的一種吧?

特色官場造就特色官員。這些特色官員在貪權、貪錢方面,與世界各國的貪官相比,沒多大差異;但貪色,國外貪官只能望洋興嘆,自愧弗如,因為他們所創造的令人咋舌的"色績",足以成為中國《官場現行記》的新版本。至於是否絕後,我無法預測;但空前,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情婦的前面是貪官,貪官的背後是情婦。有博友認為,貪官和情婦是一根繩上的螞蚱,我大體上贊同;但現在許多的現象也已經證明,並還將繼續證明,貪官和情婦又是一對作姦的狼狽。

我這樣說,也許會引起中國著名性學家李銀河的不滿和指責。因為她曾經這樣說過:"有許多人指責情婦現象是‘紅顏禍水',是情婦導致了貪官的產生,我認為這很不公平","一個男人有了錢,但是錢不是最終的消費品,享受最終要傳達到人們的感覺器官,而對女人的擁有從來就是男權社會中一個不成文的成功標誌。所以情婦現象的出現就不奇怪了......"

在這裡,李銀河其實只是看到了問題的一個方面。情婦現象固然是"男權社會中一個不成文的標誌",但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那些追求財富、追求享受,追求刺激而委身於貪官的女人,不也是這種"標誌"的凝聚劑、加速器嗎?

如陳紹基的情婦李泳,比陳紹基小几十歲,而且陳紹基還要靠"偉哥"才能滿足李泳的情慾。那麼,李泳為什麼就死心塌地地作陳紹基的情婦呢?

假如她當"鄭屠戶"的情婦,她只能多吃幾頓豬肉;假如她當" 西門慶"的情婦,她只能在眾多美女的爭風吃醋中分得一杯"殘羹"。然而,她當陳紹基的情婦,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她不僅僅"給人的財富印象明顯與其正常收入不符",不僅僅先"駕駛奔馳,後來又換成陸虎",她還"後臺強硬"了,"能量很大"了,而且還"幾乎無人敢得罪她"了。

顯然,陳紹基用權力和財富換來李泳的獻身,李泳則用獻身換來頤指氣使,換來"至尊享受",這絕對不是單向的,也絕對不是偶然的。

為了進一步說明這個問題,我們不妨用那位身敗名裂於情婦的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的相關材料來佐證之。

據劉志華一位名叫席琳的情婦曝料說,劉志華認為,無論在官場還是商場,女人都是男人身邊不可替代的關鍵角色,許多你不方便說的話,不方便做的事,女人都可以幫你完成。於是,一個新的"創意"在劉志華的頭腦中逐漸形成並付諸具體實施。他對席琳說:"你天天呆在家裡也很悶,乾脆你來幫我做事,幫我對付這些商人,我幫你辦一座休閑場所,你利用自己的學識,幫我應付一下官場上的事吧。"

於是,劉志華以修建度假村的名義,在北京市郊懷柔寬溝建立了一座極其奢華的"行宮",席琳成了劉志華錢權交易的第一位"總管",也成了劉志華眼中的"優質資產"。

"行宮"開張後,一旦單位有什麼公費招待,劉志華就帶著客人來到這裡消費。隨後,在劉志華的授意下,一些機關都到"行宮"消費,反正都是公款消費,拿它們來討好劉副市長,正好一舉兩得。一時間,"行宮"天天爆滿,效益大增。

這樣,既不要自己花錢,又討得情人的歡心,可謂是春風得意馬蹄疾,天天飽覽長安花。劉志華厚顏無恥地對席琳說:"其實,情婦也是人力資源,如果用科學的方法去管理,就可以將‘不良資產'變為優質資產。"

在這裡,劉志華通過對"情婦資源"的"優化布局",使"行宮"不僅變成了劉志華和情婦縱欲淫樂的天堂,更成了他們狼狽為奸的場所。

也同是這個劉志華,還是在勞動部擔任計畫工資司司長期間,一次出差珠海,巧遇王建瑞。兩人便成了情人關係,並長期同居。同居後不久,劉志華就為王建瑞的中融公司盤活了價值4億元的爛尾樓工程三義大廈,獲得贓款 400萬。王建瑞又利用劉志華的權力影響,用那400萬註冊的鵬森工程項目管理公司,獲批北京市政府的重點工程"代管權",承攬的標誌工程包括首都博物館新館、數字北京大廈,並將觸手伸至了萬人矚目的奧林匹克公園,包下了網球中心、曲棍球場、射箭場三大工程。此時,很難估計王建瑞獲得的利益到底有多少。

上述事實表明,貪官和情婦,不僅僅是一根繩上的螞蚱,更是一對作姦的狼狽!

不管是狼也好,狽也好,只要作姦,必定犯科;犯科者必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這是鐵律。不是嗎?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成克平被判處死刑,其情婦李平被判處無期徒刑;原湛江海關關長曹秀康被判處死刑,其情婦張猗亦被依法判處死刑;公安部原副部長李紀周被判死緩,其情婦李沙娜被判10年有期徒刑;浙江省交通廳原廳長趙詹奇被判無期,其情婦汪沛英被判7年有期徒刑......

當然,現在還有許多貪官的情婦因種種原因,並沒有受到懲處,是不是被"和諧"了,人們無從知曉。例如,天津檢察院原檢察長李寶金的情婦王小毛、劉志華的情婦王建瑞、杜世成、陳同海等高官的"公共情婦"李薇,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具體的結果,難免使人滋生許多遐想......
既然"狼"已經被懲處了,作為狼的附屬物--"狽",就不應該放棄追究她們的法律責任。因為貪官依靠情婦斂財,貪官的情婦也同時為自己聚斂了巨大的財富。他們侵害的,都是國家的利益,都是人民的利益,怎麼能查而不究呢?

為官者,要以德為先,清正廉潔,不能成為美色的俘虜;為女人者,也要自尊自重,遠離貪官,不能成為金錢的附庸!




来源:中國 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