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火中燒 香港一女子剖孕婦肚皮取嬰

發表:2009-09-12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一名渴望有子女的27歲女文員涉假扮懷孕,在「預產期間」以送贈嬰兒用品為餌,相約一名在網上結識尚有一個月便分娩的孕婦到其寓所,以電線勒暈再刀割肚皮剖腹取嬰。意外後出生的嬰兒因缺氧數月後死亡。
 
   
被控企圖謀殺的梁倩婷,10日解往高等法院應訊。

被告10日在高等法院否認一項「意圖謀殺罪」,但承認罪名較輕的「意圖嚴重惡意傷人交替控罪」、及一項「誤殺罪」。法官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7日,等待被告的精神及心理報告,再決定是否判處醫院令。

身穿黑衣的27歲被告梁倩婷,在庭上容貌憔悴不時以淚洗臉,要懲教員遞上紙巾及安慰,每次答辯都輕聲回答。

她承認於:去年9月16日,在粉嶺花都廣場住所內惡意傷害李姓女子,及於今年3月17日誤殺一名男嬰。法官邵德煒先為被告索取報告,瞭解她是否對社會構成危險,又指示要把被告的錄像會面,和事主的口供給專家參考,以撰寫報告。

梁倩婷透過代表大律師,向事主及其家人作深切道歉:解釋因非常渴望擁有子女,才犯上這宗聳人聽聞案件。

此外,她也向自己家人致歉。她數名家人有到庭聽審,但每次提堂時都出現的丈夫10日卻未見蹤影。

控方案情稱:25歲的李女在預產期在去年10月。李女她在親子王國的討論區,結識網名Minnie Tong Tong的梁倩婷。同年9月16日,梁倩婷以贈送嬰兒物品為名誘李女到其住所。兩人見面話題離不開懷孕,沒有身孕的梁倩婷聲稱將於2天後預產。

李女選了兩袋嬰兒物品正準備離開,梁倩婷指自己腹部不適要求對方留下,李女遂決定等到救護車或梁倩婷家人到達才離開。梁倩婷突然高呼:好怕!李女擁抱她輕拍其膊頭說:「不要怕!不要怕!」

梁倩婷為分散李女注意力不斷和李女傾談,並透露她懷有男嬰叫李女觸摸她的肚子。

突然,李女感到頸部被電線勒著呼吸困難。李女叫:「妳就要勒死我...我透不過氣!」但電線越來越緊。李女腳踢反抗又圖拿起玻璃杯反擊,但未能成功並開始失去知覺...。她恢復知覺時腹部感到痛楚,梁女夫婦均在家中,李女則躺在廚房。

接報到場的救護員發現,李女肚臍以下有一個10厘米長傷口似被人剖腹。事主被送往北區醫院,梁倩婷也登車向救護員表示是李女傷害自己。

警方查問時,被告初指李女用刀剖開自己的肚部;其後改口指因李女多次要求被告摸其肚皮,梁倩婷遂認為她吹噓擁有美滿家庭和嬰兒,在感懷身世下一時失控勒著事主兩分鐘,又用18.5厘米長的刀「意外」剖開對方的肚子。

被告欲把李女藏起但丈夫突然回來,她便撒謊指李女自殘由丈夫報警!

她向警方訛稱:自己在2003及2008年兩次流產。但警方查悉:被告從未懷孕,卻取用懷孕同事的嬰兒超聲波照片,又出示病假紙向公司申請產假,用假懷孕欺騙丈夫!

被告解釋:因妒火中燒又假懷孕,想取出李女腹中嬰兒作為自己的嬰兒欺騙丈夫!被告記得母親生下自己時,也會在相同位置開刀,加上在電視看到此類手術,所以向李女的腹部開刀。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