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娛樂業女隆胸失敗 裸體大鬧醫院

發表:2009-09-13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市中山路跪於馬路中間,趙女士宣稱自己隆胸失敗,派發傳單,並以裸露上身、鳴鑼方式,吸引大批群眾圍觀,造成嚴重的交通堵塞,後被警察帶走調查。

趙女士稱3個多月前於康美醫院隆乳,術後雙乳變形,欲索賠8萬餘元。康美醫院則稱手術不理想是她個人體質所致。狀況二次隆胸雙乳不對稱趙女士,39 歲,2005年獨自來佛山謀生。她直言自己從事娛樂行業,姣好的容貌與外形十分重要。2006年她做了一次隆乳手術後意欲二次隆乳。在網上瞭解康美醫院的推介後,趙女士於去年10月來醫院問診。據康美醫院提供的材料顯示,康美醫院於2008年10月24日向廣州南方醫院醫務科發函,邀請該院張醫生主刀趙女士的手術。第二日,該醫生對趙女士進行了檢查。術後趙女士在康美醫院住院8天。

據瞭解,一般隆乳術後3天即可出院。對此,康美醫院的解釋是,趙女士是二次隆乳,恢復要更長時間。3個月過去了,趙女士發現:雙乳上下、左右不對稱,且能觸及假體邊緣,乳房隱痛,乳頭變形。索賠隆胸失敗身心受損據趙女士介紹,年前3個月是娛樂業的旺季,但因為身體問題,她今年不但沒有物質上的所得,還開始失眠,厭食,間歇性頭暈甚至閉經。男友還為此棄她而去。

趙女士曾多次到康美醫院討要說法未果。多次失望後,她買來銅鈸,製作條幅到康美醫院門前索賠:要求退還手術費用 22000元,賠償精神、人身傷害費20000元,以及4個月的誤工費用40000元,合計82000元。"如果不賠的話,我就會去死。"趙女士說自己很茫然。院方手術問題緣於個人體質康美醫院昨日稱趙女士目前的症狀為"包膜攣縮"。該院的車醫生回應,趙女士使用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假體,同時主刀的張醫生經驗豐富,目前只能歸因於楊女士的個人體質。

趙女士首次隆乳即有包膜攣縮後遺症,會診記錄也判斷不排除包膜攣縮,她也親自簽字同意。"醫院沒有跟我解釋手術後果,只是反覆催我簽字。"趙女士說,工作人員聲稱簽字只是程序而已。疑點手術是不是一人操刀趙女士稱曾多次赴廣州一些有名氣的整形美容醫院諮詢,經專業人士檢查,她的雙乳非一人操刀,以致左乳受損嚴重,且假體植入位置不對,需再次開刀重新植入。

康美醫院市場部總監謝志峰認為,醫院在首次手術植入的假體的位置植入新假體,位置沒錯。也否認手術並非醫生一人所為。趙女士稱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中進行,她的意識還很清醒,記得右乳由張醫生操刀,左乳則由其助手車醫生操刀。康美昨日提出邀請院外專家為趙女士會診,免費動手術取出假體或重新植入假體。"我不是衣服,能縫縫補補,是活生生的人。"趙女士拒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易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