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共產黨歷代領導的賣國大業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09-09-16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付中國的老百姓,除了不要臉,共產黨什麼都要。要毛澤東的"四個偉大"、要鄧小平的"四項基本原則"、要江澤民的"三個代表"、要胡錦濤的"和諧社會"。但是中國的老百姓有哪一個用選票選過他們這些主席呢?共產黨口口聲聲地說:"我們的權力是誰給的?是工人階級給的,是貧下中農給的。"可是,沒有一個工人、也沒有一個農民拿到過選舉國家領導人的選票。毛、鄧、江、胡就是這樣的不要臉,他們掌握著軍隊,老百姓只能忍氣吞聲。

在外國人面前,他們又是"吊死鬼搽粉-----死要好看",為了面子,別的什麼都可以不要。毛澤東時代援助阿爾巴尼亞、越南、朝鮮和非洲的讚比亞、坦尚尼亞,都是在中國人自己餓著肚子、勒緊褲帶的情況下,為了毛主席這個世界人民心中的紅太陽的光輝,中國餓死幾千萬也是小事一樁。

伍修權在《回憶與懷念》中說,阿爾巴尼亞總書記霍查的女婿馬利列,在1962年到中國要糧食,找到外貿部部長李強。李強沒辦法,又去找劉少奇。劉少奇命令從加拿大進口糧食的中國船隊,立即改變航向,把進口救命的小麥,卸在阿爾巴尼亞的港口。就從這一點,劉少奇也是活該被毛澤東整死。作為國家主席,根本不把中國老百姓的生命當一回事。

越南和法國、美國打仗,差不多一半的財貨都是中國人的血汗。還有中國的軍人,換上越南的軍裝,在與法國、美國的戰爭中打頭陣。1979年,越南人又用中國給的槍炮和中國人打起來了。

朝鮮戰爭,中國人付出了近百萬青年的性命,就是為了毛澤東、共產黨的國際共產主義面子。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000年6月11日的文章,中國每年提供給朝鮮50萬噸糧食、100萬噸石油、250萬噸煤炭。

在非洲,讚比亞總統卡翁達吹捧毛澤東,說毛澤東是非洲人最敬仰的老者、勇者、智者。毛太祖一高興,現場辦公,拍板決定建設坦讚鐵路。不過一億英磅,沒什麼了不起。當年開始投資一億英磅,後來不斷追加。1800公里的鐵路,花了幾十億,筑了十年路,死了78人。

為了舉辦2008 "發、發、發"奧運會,爭取日本首相富田康夫出席北京的奧運會開幕式,不僅讓皇軍的後代取得東海油田的一半,連不存在爭議的春曉油田也被納到共同開發的範圍。

2008 年6月18號,出賣了東海油田和春曉油田之後,7月21號,又與俄羅斯簽定《中俄關於國界線東段的補充敘述議定書及其附圖》。這個協議是2001年普京與江澤民簽定的《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的具體細則,也是2004年普京訪華時與江澤民簽定的《中俄邊界東段補充協定》的終結協定。

中俄之間一百幾十年長達4300公里的邊境線得到確認。從北洋軍閥袁世凱洪憲皇帝、到蔣介石國民黨政府,都堅決不承認老沙皇從中國搶走的這1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終於成了俄羅斯的合法國土。共產黨的賣國大業,從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直到胡錦濤,才終於完成。

和諧是和諧了,可是相當於40多個臺灣、1300多個香港的國土,卻從此永遠脫離了祖國的懷抱。所有這一切就是為了普京一句話的表揚,中國領導人通情達理、很好商量、很好商量。

(文章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根據錄音整理,未經作者審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