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亮相美麗文化節 用愛心升華美麗(圖)

作者:柳慶慶 發表:2009-09-16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著"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

 

蕭薔美麗亮相

首屆中國美麗文化節上週末終於在福州舉行。周孝正、周維、楊金遠、林容生等名人名家齊聚榕城。而其中來自臺灣的蕭薔最受媒體關注。從她下飛機抵達榕城的那一刻起,就受到本報組織的"愛美FANS團"的追捧。而蕭薔在榕城的行程,更用行動詮釋了美女的含義。她不但在亮相" 美女標準"論壇時,用大方得體的對答詮釋了知性美女的概念,更為臺江整形美容的"紅羽毛·陽光美麗慈善基金"捐款,用愛心升華美麗。

"第一美女"到"公益美女"

頭頂"第一美女"光環的蕭薔,提到這一稱號時相當淡然。她表示,她的美更多隻與工作有關。蕭薔亮相榕城的第一件事就特別選定前往臺江整形美容中心。因為作為本次活動唯一指定美容機構的臺江整形,設立了幫助因容貌問題而遭遇生活困難的弱勢群體、兒童和單親媽媽的"紅羽毛·陽光美麗慈善基金",蕭薔聽說後特別趕到臺江整形,為基金捐款10萬元。蕭薔告訴記者,每年她都要為慈善公益機構捐款超過100萬。在她看來,自己是個十分幸福的人,能幫助別人會讓心靈同樣健康美麗。

"第一美女"到"調皮美女"

眾所周知,蕭薔不論走到哪裡,都以美麗和優雅著稱,她得體的言談舉止,一度成為眾多女生學習的榜樣。在9月12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當記者問及她是否為了與美女的名頭相符,而時時刻刻都要保持優雅的體態時,蕭薔笑答其實也不盡然,她也有調皮的時候,比如與家人相處時,或與自己所養的小狗玩耍時,自己便會露出調皮的真面目。

"第一美女"到"知性美女"

首屆中國美麗文化節,是蕭薔此行的重頭戲。當9月13日上午美麗文化節主題論壇---"美女的標準"討論會正式舉行時,嘉賓蕭薔再度用魅力征服現場。當現場談到美女話題時,蕭薔大方地表示自己的一生似乎"得也美貌,失也美貌"。出眾的容貌讓她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即使做花瓶,也要做景德鎮的花瓶。"蕭薔語出驚人,"我的意思是指要做一個有文化有內涵的花瓶。‘美女'的光環,我想此生不可能脫去了,但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在‘美女'二字前,再加上‘知性'。"對於"美女標準"的看法,蕭薔認為既然生活在這個時代,就要接受這個時代的美學觀點,"說不定在別的年代,我的容貌會被認為並非美女,所以我也要感謝時代。"蕭薔說,"當然除了美麗,還必須有內涵,這可能是不少美女欠缺的。"同時對於美學在整容行業的運用,蕭薔表示其實整形美容在如今已很普遍,它某種意義上改變的不僅僅是容貌,還包括對生活的自信,這種能提高人生質量的事,何樂而不為。

来源: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