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腦殘","三代表""扯蛋",一起陪著"黨中央"完蛋(圖)

作者:揚帆 發表:2009-09-18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匪竊國60年來,利用各種手段,從各個層面向中國大陸民眾灌輸邪黨文化,並摧毀著千年華夏神傳文化。中共邪黨違背像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假借六大造字原理,將原來的正體字"動刀整形",使得大多數漢字失去了原來固有的內涵,並以書寫簡單為由,稱之為"簡體字",並將香港、臺灣等地一直沿用的正體字稱之為"繁體字"。

本來,華夏文化是神傳文化,中國漢字也是神傳給人的,用來交流思想、傳播信息、傳播中華文化,同時,漢字與中國古代傳統道德文化一脈相承,在發展過程中凝聚了五千年文明的精華。因漢字是表意字,是音、形、義三者的有機結合體,所以每個字的產生,都有其內涵,它的一筆一畫都蘊藏著極為豐富的信息,傳播的是道德和正義。所以說,漢字是留給華夏子孫的一筆寶貴的財富,是民族之瑰寶,是國人之驕傲。

而中共邪黨僅僅以一個"堂而皇之"的藉口對中華傳統文化進行大肆裁剪、篡改和盜用,並將邪黨因素注入其中,偷梁換柱、魚目混珠,通過填鴨式灌輸來混淆視聽,使得民眾被動的接受著這種無根卻又劇毒無比的邪黨文化。

現在社會問題百出,殘暴腐朽的獨裁專制所帶來的種種亂象,"偉、光、正"也越來越掩蓋不了"黨媽媽"的羞,加上越來越多看過《九評》的民眾也清醒意識著這個"後娘"的醜惡,所以,前段時間中共眷養下的"磚家"和"叫獸"們卻又不識時務的推出《通用規範漢字表》,行為之惡劣,手法之拙劣,據說遭到 97%以上網友的強烈反對和憎惡,足以表現著這個大面積失去民心的政黨的沒落。

舉例為證,部分網友在表示反對和憎惡之餘,採用調侃和諷刺的手法來"響應"這些"磚家"和"叫獸"們,分享以下圖文:

「五毛」「腦殘」,「三代表」「扯蛋」,一起陪著「黨中央」完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