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美 聯合國前大集會

發表:2009-09-19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長期強加的迫害中承受著不該有的魔難,以感天動地的大善大忍,持續和平理性地講真相,反迫害與救度世人,成為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的壯行義舉!

特別是從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 徹底揭露中共邪惡本質而引發的全球華人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已深入民心,激勵越來越多的華人走出"愛黨就是愛國"的誤區;拒絕邪黨、勇敢的匯入"三退" 救國自救的歷史大潮。

"天滅中共誰也擋不住",今日之中國大陸正全民覺醒,全民抗暴!大量的中共各階層官員摒棄邪黨勇敢三退。不願繼續被中共奴役的人民已由民眾底層的弱勢群體匯入黨政軍學商各界人士以及學者精英。令人振奮的全民維權運動已形成了聲勢浩大的聲討中共當局禍國殃民的強大陣營。大陸越來越多的高智晟和各界人士發出正義的吶喊。國際社會持續關注、深入調查、採取有效的實際行動揭露中共暴行、制止迫害。我們欣喜地獲知,至今,已有六千多萬大陸同胞和海外華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自己贏得了新生和美好的未來,我們對這六千萬偉大的生命表示敬意和祝福!

在中國,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只要是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黑暗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使身心得以自由的最好辦法。 在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不再與共產黨共同承擔反人類等諸多罪責,以免受牽連。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貌似強大的蘇聯與東歐共產陣營相繼在一瞬間土崩瓦解,迄今已歷十餘年。如今中共氣數已盡,敗像頻生,崩潰覆亡在即。一場神滅中共的天譴的歷史大戲正在上演。有識之士已看清,只有擺脫中共邪靈的桎梏,中華民族與中華兒女方能得救。

為在天滅中共之前解救更多無辜的生命,喚醒更多中華兒女擁抱光明與新生;正值中共黨魁胡錦濤率團訪美,參加聯合國首腦峰會期間,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與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擬在紐約聯合國廣場聯合舉辦反迫害,聲援6千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集會。歡迎大紐約地區民眾和各界朋友團體共襄盛舉,參與並見證這一偉大的歷史進程,為迎接中華民族的新生盡一份力量。

地點:聯合國大公園(47街1大道)
時間: 9月22(星期二) 上午11點∼下午1點
歡迎現場簽名退出中共黨團隊。
法輪大法紐約佛學會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聯繫電話:818-338-2883
2009年月9月16 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