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黃奕的神秘老公 其貌相當不揚(圖)

發表:2009-09-19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黃奕結婚"成了內地娛樂圈最突然的消息,因為低調而顯得神秘。所有的消息來源全部是"網友爆料"。黃奕的圈內好友向記者證實了黃奕閃婚的消息,而本報記者經過調查,揭開了黃奕神秘老公的真實身份。原來對方並非以訛傳訛的正大集團董事戴志康侄子薑超,而是年僅33歲的同姓金融天才姜凱,這位被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譽為"中國最好的出口品"青年才俊,是身家上億的中華對沖基金CEO,僅僅用41天時間,就火速俘虜了"小燕子"的心,將其迎上"花轎"。

新郎姜凱


起底黃奕的神秘老公 不是一般的其貌不揚

中華對沖基金經理,現年35歲,姜凱創立中華對沖基金(原名龍基金)時才24歲,是華爾街最年輕的對沖基金經理,更是該領域首位華裔,用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的話說,他是"中國最好的出口品"。據瞭解,他的對沖基金只做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的股票,在石油、太陽能、綠色革命以及藝術品投資等等領域都有涉獵,"只要能賺錢的我們都會投"。

甜蜜閃婚

8月5日晚5點多,黃奕的貼吧裡出現了一條消息,但並未引起太多人關注,消息的標題是一個問句:"黃奕今天訂婚了?"內容卻詳細地公布了訂婚時間:當天17:30,地點:上海浦東九間堂別墅,形式:中式,消息中還描寫,婚禮現場正在佈置中,有好多的紅蠟燭,好精緻,"唯一的遺憾是還不知道男主角,但應該很有錢"。

兩天後的8月7日,上海婚博會開幕當天,有網友目擊說下午兩點,黃奕在光大會展中心四樓的徐匯區婚姻登記處登記結婚。媒體開始廣泛關注,紛紛向其經紀人求證,但經紀人模棱兩可的態度似乎並不想給出任何一種確定的回答。

記者向黃奕的一位圈內好友求證,得到了肯定的答覆,"沒錯,黃奕親口通知我,她結婚了,我也很意外。"而一位受邀出席了8月5日訂婚儀式的嘉賓,則向記者描述了低調而隆重的訂婚儀式。

當日出席訂婚儀式的來賓不過40人左右,全部是男女雙方的至親好友,由於不想被曝光,低調選在了正大集團董事長戴志康在九間堂的私人別墅裡,因此才會傳出消息說黃奕的老公是戴志康的侄子薑超。訂婚現場被999朵玫瑰裝飾著,黃奕身著低胸白色婚紗,手上的訂婚鑽戒熠熠閃耀。雖然沒有很正式的流程,整個儀式就像一個party的冷餐會,但黃奕的父母和老公姜凱的父親均有出席,上海當地知名主持人陳蓉、王冠以及女星馬伊?都作為黃奕的閨中密友盛裝出席。黃奕和男友滿臉幸福,不斷和來賓合影,現場的高潮是煙花盛放,背景音樂則是黃奕在她的新片《倔強蘿蔔》中演唱的主題曲。

現場,黃奕的男友用長時間的發言和來賓們分享他激動的心情,"我的天上掉下了一個林妹妹,這個夏天,我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而黃奕則始終一言不發,微笑地望著自己的"未婚夫"。

僅僅兩天後,"未婚夫"姜凱就正式成為了黃奕的老公。

一見鍾情

黃奕的閃婚實在是貨真價實,據知情人士透露,黃奕與老公相識僅一個月就訂婚了,其實確切的數字是41天。6月27日晚,黃奕作為 "奕動慈善基金"的發起人,和演藝界、企業界愛心人士一同出席了一場紅酒慈善拍賣會,那一天,黃奕在朋友的介紹下與姜凱相識。姜凱家境殷實,年輕有為,是上海一家對沖基金的首席執行官。據黃奕的友人透露,當時黃奕似乎就與姜凱一見鍾情了。"我們當時都感覺到他們兩個很來電,聊得非常投機。"

很快,姜凱就向黃奕發動追求攻勢,7月初,記者的一位朋友逛金店,剛坐下就遇到一個營業員猛爆八卦,"黃奕和男朋友剛剛走,買了一隻三克拉的鑽戒。"黃奕帶著這隻三克拉鑽戒,春風明媚地出席了日後的某時尚頒獎禮,從紅毯一直閃耀到後臺。

據黃奕的友人透露,姜凱閃電般打動黃奕的心,是靠他的體貼和幽默。"黃奕覺得他很會照顧人,人品好心、也很幽默。"

不過在短短一個月內就決定了自己的終身大事,黃奕也拿出了十足的勇氣。她也有過短暫的掙扎期,雖然戀情保密功夫做到家,但7月底她仍向圈內好友透口風說:"我可能要結婚了。"當時姜凱已經求婚,而黃奕仍在考慮中,但沒幾天便做出了決定。

黃奕身邊的一些朋友覺得,黃奕這次這麼快閃電結婚,與她上一段受傷的戀情也不無關係。黃奕的前任男友也是一位有錢公子,家裡擁有上海的多家百貨公司和桑拿浴場,兩人戀愛五年,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去年年底突然分手,有傳聞說是因為男方戀上了霍思燕。因此黃奕這次閃婚突然到連她身邊的經紀團隊都不知情,看到新聞才打電話向她求證。"其實女演員的生活也是很單調的,認識的人就那幾個,到了黃奕這個年紀,結婚也是要靠一點衝動的吧。"黃奕的一位友人這樣認為。

神秘老公

這位姜凱是何方神聖,竟然可以在一月內就搞定黃奕,讓她披上婚紗?據知情人士透露,姜凱並非豪門中人,他的父親是一位畫家,與戴志康是多年好友,全家人現居美國,生性低調,從未與演藝圈有什麼瓜葛,因此此次和黃奕結婚是力求低調,當婚後看到網上出現眾多傳言和猜測,他們家人都嚇壞了。

雖然出身一般,但姜凱絕非等閑之輩,能力驚人。出生於上海的他並沒有子承父業,而是在中學赴美後就涉足股市,自主創業。22歲時成為美國最年輕的對沖基金經理,是該領域首位華裔,24歲時創立了自己的對沖基金"龍基金",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和谷歌創始人在內的許多政商界名人,都是他的忠實客戶。

1996年,美國股市在高科技網路股的帶動上全線上揚,姜凱的龍基金以60萬美金起家,在隨後的幾年業績驚人,年均回報率達到57%,排名全美第一。經過2003年和2004年大規模向客戶返還資產後,姜凱的個人資產已接近1億美元,連華爾街都將其譽為金融界"奇才"。

如今,姜凱將公司搬到上海,專做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的股票,在石油、太陽能、綠色革命以及藝術品投資等領域都有涉獵,顯示出在投資方面天才般的敏銳嗅覺。

據兩人的好友透露,訂婚儀式之後,兩人已經開始悄悄籌備婚禮,但未透露具體日期。而黃奕為了配合男友生性低調的個性,也將人生大事"隱秘"起來,不願意向媒體曝光。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