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花捉違規司機 連敬禮13次(圖)

發表:2009-09-22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則名為《成都女交警溫柔執法,違規男司機糾纏半小時認罰》的視頻,現身成都網上壇,立即引爆熱議。視頻中,一名女交警站在車旁,半小時內微笑敬禮13次,只為請違法車司機出示駕照。

有網友為她喊出了"溫柔一刀"的美名。"女交警站路口,每天笑瞇瞇多和氣,但她處罰亂來的司機,絕不講情面,逮到肯定要處罰。"

這段近半小時的視頻中, 一輛違法車, 被一位女交警攔下。隨後近20分鐘的時間內,女交警始終面帶微笑地站在車旁,說幾句話、敬一個禮,再說、再敬禮。細數之下,敬禮竟有1 3次之多......但司機就是不下車。

女交警請那個司機拿駕照,但司機說他認識"某某局長",請女交警放他一馬,就這樣,僵持了20多分鐘後,該司機才下車,又纏著女交警好一會,最後才不情願地接受了處罰。



来源:《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