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野戰部隊如何提拔團以上幹部?太子黨(圖)

發表:2009-09-22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新宇晉升少將引起網友熱議,很多網友質疑毛新宇有什麼資格當將軍。一位國防部的秘書對那些對此事感到震驚的人感到不可思議。

就毛新宇少將一事,本人諮詢國防部一位熟人。我說到總政治部和參謀部裡的將軍有超過60%是高幹子弟或者高幹背景,有些是軍人高級將官的子弟的時候,這位秘書說,你不要老把眼睛盯著北京,其實北京的情況雖然嚴重,可還不是不可容忍的。筆者問,難道還有比北京更嚴重的。這位秘書神秘一笑,他說,你想知道一個絕密的統計數據嗎? 他隨後向筆者透露:中國各大軍區,尤其是各大野戰軍,只要沒有背景,最高能夠升遷的職位是團長。所有團長以上的職位,百分之九十五掌握在高幹子弟和軍人子弟手裡。

我聽後覺得不可思議,問怎麼可以做到這麼高的比例。他說,高幹子弟不用說了,既然去參軍,一定是說好的培養對象,否則,誰不知道經商出國包二奶?至於軍隊幹部子弟就非常普遍,主要是你把兒子送到我的軍中,我把兒子或者親戚送到你的部隊,我們互相使勁提拔。大家知道部隊提拔幹部一項獨斷專行,由首長說了算。一位野戰軍的首長說要提拔誰,軍委主席都管不了。

這位秘書說,這個統計是國防部那些閑職人員搞出來的,搞出來後,不敢上報,但還是被軍委一些領導知道了,不過他們看到報告後,不是很擔心,而是很放心,甚至傳出了中央軍委的同志認為,就憑這一點,我們共產黨的江山就不會被顏色革命,中共還能統治中國六十年。

這位秘書說,鑒於很多將軍都是從野戰軍提拔,按照目前的勢頭,不出十年,中共軍隊的所有領導幹部都將是高幹子弟或者軍隊子女。又有人統計,這個數字將高達90%。槍桿子將牢牢掌握在中共手裡。

這位秘書說,現在還有普通老百姓送孩子當兵、讀軍校,不是傻瓜就是無知,他們的子女除了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他們換一個烈屬牌子外,將永無出頭之日。人民軍隊已經被高幹子弟和軍隊子女劫持了,老百姓出生的士兵,只能是點綴。

國防部這位秘書說,相對於我剛剛告訴你們的消息,毛新宇晉升少將難道真那麼難以理解?他說,我倒覺得,提拔毛新宇不是問題,問題是所有的"毛新宇"都被提拔起來了。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