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信號顯示你能活到100歲(圖)

發表:2009-09-23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許你不知道,一些不重要的每日的習慣或生活的環境都可以影響到你的壽命,最新的關於壽命的研究總結出了下面這些顯示你能活到100歲的奇怪信號:

一、你的體型

1、更年期後你的腹部很平坦

研究發現,中年肥胖起來的女性更容易早死。女性到中年的時候由於激素的改變,體重很容易增長。

2、你年輕的時候體重很健康

研究發現,14歲肥胖的人,成年時2型糖尿病的患病機率會增加。而成年糖尿病患者老年時心臟病的患病機率會增加2到4倍。

二、你的飲食習慣

1、你喜歡在燕麥粥中加入紅草莓

研究發現,每天攝入10克纖維,死於心臟病的機率就會降低17%。食用纖維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的數量、促進胰島素敏感度,並有助於減肥。而紅草莓中含有大量食用纖維。

2、你每日攝入適度熱量

研究發現,那些每日將熱量攝入量控制在1400到2000卡路里(比一般西方人少攝入25%)的人的心臟會年輕15歲。

3、你喜歡喝茶

綠茶和紅茶都含有有助於血管放鬆和保護心臟的兒茶酚。研究發現,每天喝5杯或更多綠茶的人死於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最小,紅茶也有相似的功效。

4、你不喝可樂(即使是減肥可樂)

研究發現,每天或定期喝可樂的人患代謝綜合症的機率會增加2倍,代謝綜合症包括高血壓、胰島素水平升高和腰部堆積的脂肪,因此心臟病和糖尿病的患病機率會增加。

5、你吃紫色食物

研究發現,紫色食物如葡萄、藍莓和紅酒的紫色來源於其中的多酚,而多酚可以防止心臟病和老年痴呆症。

6、你不喜歡吃漢堡

偶爾吃牛肉、豬肉或羊肉漢堡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每週食用紅色肉類超過18盎司(144克),會導致直腸癌的患病率增加。

三、你的鍛練程序

1、你每天跑步40分鐘

研究發現,每週鍛練5小時的中年人老了之後壽命更長,體質和認知能力都比那些不鍛練的人好。而且經常跑步的人心臟病、神經疾病和感染都較少。

2、你寧願走路也不開車

研究發現,那些每天走路30分鐘的人比那些走路少的人更有可能長壽。

3、你不需要雇清潔工

吸塵、拖地板、擦窗戶,做這些家務活超過一個小時就可以燃燒285卡路里的熱量,將死亡機率降低30%。

4、加強腿部的力量

下肢的力量可以增加平衡力、靈活度和忍耐力,這些都會減少你晚年摔倒和受傷的機率,尤其是關節骨折。

四、你的性格

1、你是聚會的核心人物

研究發現,外向的人患痴呆的機率會減少一半。

2、你很活躍

這就是老年人們說的覺得年輕會促進健康,並能長壽,這一論斷最近得到了研究的證實。

3、你感覺自己比實際年齡年輕13歲

4、你喜歡挑戰

研究發現,那些嚴格自律和有重大成就的人易長壽,老年痴呆症患病率也會降低89%。

五、你的社交生活

1、你真正地喜歡你的朋友

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壓力的一種緩衝劑,朋友的支持會使你保持身心健康,從而增加壽命。

2、並且你的朋友都很健康

如果你的密友增肥了,你增肥的機率會增加7%。盡量和一些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交朋友。

六、你的思想

1、你曾經上過大學

最新研究發現,有12年或更多正規教育經歷的人會比那些少受教育的人多活18個月。因為受的教育越多,你吸菸的機率就會越小。

2、你喜歡技術活

技術活會使大腦細胞保持年輕和健康,研究發現,使用最新技術不僅可以使我們充滿活力還會使我們始終和社會的步伐保持一致。

七、你的健康史

1、你的脈搏在15秒內跳動15次

這才是健康的心臟節奏。

2、你在52歲後停經

研究發現停經晚的女性不易患心臟病。

3、你晚年時有小孩

如果你在44歲後自然分娩生下小孩,你50歲後死亡的機率會比那些40歲前生小孩的人小15%。

4、你媽媽在年輕時生了你

研究發現,如果她在25歲以前生了你,你活到100歲的機率其他人多2倍。

5、你不打鼾

打鼾是阻塞性睡眠窒息的主要徵兆,睡眠窒息可引起高血壓、記憶問題、體重增加和抑鬱。

6、你經常檢查血液內維生素D的含量

研究發現,每毫升血液需要至少30毫微克的維生素D。維生素D不僅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症,還可以降低癌症、心臟病的患病率,並可以防止感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