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啟動首個全球中小企業營銷活動

發表:2009-09-23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2日,戴爾公司宣布在中國開始"創我成功之道"(Take Your Own Path, TYOP)營銷活動。此項營銷運動旨在重點介紹開拓進取的企業家們所開創的成功事業,並展示他們使用戴爾技術獲得的出色商業成就。

"創我成功之道"將企業家們稱為"英雄"。繼在印度和法國取得初步成功後,戴爾如今將這一活動帶到中國,並會繼續引入到美國、日本、德國、英國。

此項活動將通過各種廣告和公關活動,包括廣告牌、平面廣告和新聞廣播等形式,在當地、全國以及全球範圍內介紹這些企業家們的驕人成就。同時該項活動還與戴爾的在線營銷工作結合在一起,包括在戴爾的中小企業解決方案中心中進行詳細介紹,以及參與社會媒體知名組織的訪談活動,如Direct2Dell等。此外, "創我成功之道"活動的商業英雄們也將在各種小型商業活動中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

戴爾中國區副總裁暨大中華區中小企業事業部總經理許肇元表示:"二十五年前戴爾從一個小企業起家,通過不斷傾聽客戶聲音,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成長為今天行業裡數一數二的領先跨國公司。基於自身的成長經歷,戴爾公司始終對真正的企業家們那種執著於夢想、勇往直前的精神充滿敬意,並致力於鼓勵、幫助這些企業家實現更出色想法,開創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創我成功之道'活動旨在將這種勇於開拓的企業家精神廣為傳播,鼓勵企業家們直面挑戰,堅持以自己的方式去改變世界。"

作為戴爾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英特爾公司亦加入我們,共同推進 "創我成功之道"營銷活動的開展。英特爾中國有限公司銷售總監郭京申表示:"‘創我成功之道'營銷活動充分體現了戴爾及英特爾的企業家精神。我們非常榮幸地能夠通過這一創新營銷活動,為那些參與活動的英雄們提供支持"。

凡客誠品創始人陳年先生表示:"創業需要激情,我們希望自己為之奮鬥的事業能夠在發展道路上取得持續的成功。戴爾瞭解那些勇於冒險、積極進取的企業家需求,能夠參與到這樣一個獨具特色的活動之中,我們感到十分榮幸。"

"創我成功之道"活動的商業英雄們在自己創業道路上勇往直前,打造自己的業務,而戴爾技術則是他們獲得事業成功的重要助力。

VANCL 凡客誠品----作為中國服裝電子商務領先品牌,公司正式運營於2007年10月18日。其管理團隊由電子商務業資深人士和傳統服裝業精英團隊構成。凡客誠品自成立以來,業務迅速發展,在中國服裝電子商務領域品牌影響力與日俱增。據最新的艾瑞調查報告,該企業已躋身中國網上B2C領域收入規模前四位。其所取得的成績,不但被視為電子商務行業的一個創新,更被傳統服裝業稱為奇蹟。旗下自有品牌VANCL凡客誠品,定位於網際網路成就的服飾家居時尚用品品牌,提倡簡單得體的生活方式。目前已拓展涵蓋至男裝、女裝、童裝、鞋、家紡五大類,隨著在各品類間的不斷深化,未來將成為中國網民服裝購買的第一選擇。

新湖期貨有限公司馬文勝董事長與李北新總經理----公司前身成立於1995年,2008年初,馬文勝董事長與李北新總經理連同其他數位高管人員一同,重新打造了一個嶄新的期貨經紀業務平臺和公司品牌----新湖期貨。公司總部設在杭州,目前在全國主要城市設有10個營業部,公司員工近300人,可以代理國內全部期貨品種的交易。自2008年至今,精誠團結的高管團隊與高素質的員工一起,創造了公司整體業務規模高速增長12倍的神話。立足本土,進軍國際,成為全球化金融服務公司,是新湖期貨的最終夢想。

上海開來投資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彭新橋----開來資訊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專注於提供高端金融數據和財經資訊的金融服務公司,擁有員工90 人左右,致力於運用領先的IT技術和金融模型收集和處理宏觀經濟、行業趨勢、公司動態、財務報表、交易行情等專業數據,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資訊軟體,並透過旗下"證券通"專業資訊網為各界投資人士提供一流的投資資訊服務。

德邦物流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崔維星----德邦是為中小企業和貿易商提供物流服務的公司,成立於1996年,截止09年9月在全國共有597家營業網店,公司每年可達到40-60%的業務增長率。德邦物流管理緊湊,注重對品牌的維護,不斷完善業務流程,通過對每個環節的精準把控為客戶提供最優的物流解決方案。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