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殺人案引發的易學高人

發表:2009-09-24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不信,一個殺人案,叫我認識了一個易學高人。事情是這樣的,今年五月,我所在的公安支隊接到110指揮中心轉來的報警電話,我們幾個值班的公安按照處置緊急事態預案,緊急出動到事發現場,這裡是北方一塊罕見的海邊浴場。

現場是一個年輕女子被殺的現場,聚集了很多人,人們風傳女子是被姦殺的,看熱鬧的人很多。但是浴場的管理人員已經將隔離帶佈置了人。

勘察現場和做屍體檢驗有專職的技偵人員,我只是大致看了一下,被殺的女子很年輕,大概有十五六歲,應該是輟學的學生,因為髮型、服飾都很另類。事後瞭解到是一個失足少女,輟學後在街上和一群孩子們混混。技偵的屍檢報告表明她已經有多次性行為經歷,不過被殺的當天倒是沒有性行為。

這些年,年輕人的行為很令人瞠目,但是我們既然是做這一行的,就得瞭解各種情況。由於事情發生在公共場所,而且女孩的乳房被凶手割掉了,社會影響很大。由於缺乏相應的線索,偵查工作陷入了僵局。

愛人的單位在駐軍某部,平時工作很忙。看著我一籌不展鬍子拉碴的樣子,覺得很心疼,大概是和哪位高手說了,那天打電話給我,叫我查一個電話。

看到這個號碼,我一愣,因為這個號碼在被殺少女的手機通訊記錄上出現過,已經排除了。因為有證據表明機主不在現場。但是,這是偵查工作的機密啊,就是我愛人也不可能知道。那個「高人」能知道這個機密呢?

可能就是為了這個,我當天回家,專門詢問愛人,她笑笑說,人家可是軍官,不會跟你胡說八道的。人家研究易經好多年了,悟性很高。這是我好大的面子,人家才肯幫忙的。

我當然不信,但是,市裡的期限一天天的接近,我一點線索也沒有,只好試試看。因為這個線索一經否定了,我不好派人,因此就帶了手下的兩名干警,走訪機主的家。

接下來的事,我不能用偶然來解釋了。機主不在家,家門緊鎖。手機關機。通常這種情況,誰都知道只有等下次了,但是,我們幾個都聞到了室內散發出來的強烈的煤氣味兒。於是我們破門而入。

煤氣沒有泄露,事後幾個人回憶起來,這種煤氣味兒當時是很強烈的,但是,現場根本沒有燃氣設備和管道,甚至這個地方的鄰居們也沒有使用天然氣或者煤氣的。這種味道的來源是個謎。但是我們沒有興趣追索它的來源了,因為在客廳裡、一個廣口玻璃瓶裡,我們看到了被害者的乳房——那個少女的乳房,就那樣靜靜地漂浮在福爾馬林丹爾溶液裡。

案件順利告破,得到了表彰。我和愛人走訪了這個高人。此人姓宋,駐軍某部軍官,年紀輕輕的,但是眉宇間透出一種精明。從他的六壬理論中可以看出,此人造詣很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