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亮相釋放什麼信息

作者:作者:華風 發表:2009-09-24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一結束,久未露面的江澤民又亮相了,在參加所謂「60年成就」展時,排位僅次於胡錦濤居第二,各大媒體仍高調報導稱之為「黨和國家領導人」,新華社還專門配發江的參觀相片和講話,規格篇幅也與胡錦濤相同。因四中全會江系人馬習進平未能進入中央軍委,江澤民此時出來,自然也被認為與此有關。

四中全會不涉及高層人事,推遲了習近平擔任軍委副主席的時間,使十八大接班產生變數,是表明胡錦濤勢力增長,江家幫和太子黨逼交軍權受挫,還是習進平政績平平,不如薄熙來更讓江派和太子黨中意,存在著種種猜測與可能,但江澤民在此時亮相,無疑是其影響力和仍可左右政局的顯示,除了十八大的人事安排將有一番血拼外,對十七屆四中全會還是一個絕妙的別樣註釋。

以推進「黨內民主」來帶動人民民主,是四中全會的一個主要賣點,雖然這類老生常談解救不了任何危機,但江澤民的露臉卻將這點面紗也立刻撕了下來。江當總書記期間,為了江家幫利益,在各個要害部門安插自己的親信,牢牢抓住軍委主席不放,大把晉升上將軍銜以擴充勢力。尤其在踐踏民主方面,操縱整個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群眾,連續多年被大赦國際評為「人權惡棍」。這樣的罪魁今天卻仍然是「黨和國家領導人」,不更證實了中共鎮壓人民不會變,獨裁專制不會變,十七屆四中全會的「黨內民主」仍是封殺人民民主?

四中全會的另一核心問題是對付腐敗,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江澤民當政期間是中共史上腐敗最嚴重的時期,江本人就是最大的腐敗分子,花費上億人民幣買專機豪宅,為情婦建巨蛋式大劇院,庇護其子利用職權盜取資金,圈地發財,當政時即拒絕公布官員財產申報,把大批貪官扶上高位。可這樣的巨腐今天仍然是「黨和國家領導人」,不更證實腐敗的根源就是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的「反腐倡廉」根本是空話?

中共建政六十年之際召開的十七屆四中全會,打出「黨建」和「反腐」招徠外界的關注和期待,中共媒體更稱之為「民主發展的新開端」、「反腐敗進程的里程碑」,以圖重新打造公信力,為奄奄一息的紅朝製造一個「新的起點」,孰料江澤民的亮相以及自身的所有信息,都對此形成了極大反諷,給這個千瘡百孔的謊言機器又戳上要命的窟窿。

為了掩蓋社會矛盾和執政危機,中共導演的60週年大戲已經上演,也許就那麼荒唐,江澤民還會在天安門城樓搔首弄姿,興奮地揮手,不過因手上的血腥,無論在哪裡出現,都是在從反面警醒人:堅持共產黨領導就是堅持罪惡的延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