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文強弟媳 包養16個年輕男子(圖)

發表:2009-09-25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的黑老大們驕奢淫逸的生活展,充分論證了中共高官已經淪為黑社會老大的老大。

中共高官黑社會老大的老大
"謝姐": 中共高官文強的弟媳
黑社會老大們驕奢淫逸生活展

此展上,在中共高官庇護下的黑社會老大們,以名車、名表等奢侈品為玩物,使用手榴彈、衝鋒槍等"常規武器"及弩弓等"創新型"武器,包養多名異性供自己玩樂等,可窺中共已經淪為黑社會老大的老大。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黑社會老大們,都一個中共的高官作為黑老大的老大。其是中共高官文強的弟媳是唯一的一個「黑女老大」。她長期包養16個年輕男子供自己玩樂。

在重慶黑社會老大們驕奢淫逸生活展覽上,公開了10多個主要涉黑涉惡團夥的,繪製了他們的組織架構、保護傘,及繳獲的眾多實物。

展覽低調曝光

因是醜聞,展覽顯得十分低調,觀眾範圍僅侷限在公安系統干警及家屬、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而普通市民和媒體記者並不在受邀之列。

現場分設三大塊,即重慶市公安局大院和主樓一層大廳、側樓走廊。大院內展示的是高級轎車;主樓一層大廳分區陳列繳獲的文物古董、珠寶、槍支彈藥、管制刀具、毒品等;打黑的典型案例則用文字、圖像集中展示在右側樓走廊裡。

主樓一層大廳展示的是價值連城的文物古董、珠寶,以及槍支彈藥、毒品等違禁品,所以安保措施嚴密,展臺前都有荷槍實彈的特警把守,警惕地盯著每一位參觀者,氣氛緊張。

據記者統計,這次展示的繳獲的實物品種眾多,價值高昂。其中包括高級轎車65輛;名貴手錶85塊,每塊價值都在萬元以上,甚至高達上百萬元;高檔手機12部;黃金首飾15件;文物古董29件;61.53公斤、價值2000多萬元的毒品等。

黑老大都極盡奢侈

在重慶市公安局大院裡排開的65輛高級轎車,是從打黑風暴中所查獲的166輛中選出來的,品種涉及賓利、奔馳、瑪莎拉蒂、蘭博基尼、保時捷等各種世界頂級名車,寶馬簡直成了日常貨色。

這些名車大多是被打掉的"黑老大"們的坐騎。其中有8輛最好的車被放在第一排,它們分別是陳明亮、黎強、陳坤志、岳村、龔剛模等赫赫有名的富豪"黑老大"所駕之車,旁邊都放有一塊說明牌。

陳明亮駕駛的是一輛價值500萬元的賓利雅緻(車牌號渝AX0005),旁邊是陳妻左保書的一輛黃色頂級跑車蘭博基尼(車牌號渝A57777),價值300萬元。岳村坐的也是500萬元的頂級賓利。

黎強的車是300多萬元的奔馳,還另外花費100萬元進行了內部改裝;岳寧開的是400萬元的奔馳;陳坤志的是300萬元的黑色瑪莎拉蒂總裁系列轎車;鄧宇平和龔剛模,坐的分別是價值200萬元、140萬元的奔馳。

事實上,重慶"黑老大"們早已把自己的坐駕看成了自己的身份象徵,更是炫富的方式,為此他們很多人玩車成癮,不惜重金買車。重慶頂級夜總會萬豪白宮老闆、黑老大岳寧就號稱"名車王子"。

這次成果展上陳列的名貴品有很多繳獲自陳明亮之手,包括一款價值37萬元的VERTU世界限量版黃金手機和他送給妻子左保書的價值200萬元的5克拉頂級鑽石。

陳明亮還沈迷於文物的收藏、盜賣。從陳明亮處繳獲的大量文物、玉器及翡翠瓶中,兩把價格無法估量的青銅劍讓許多參觀者驚嘆。警方人士透露,這樣的文物屬於陳明亮團夥非法偷掘古墓和盜販文物而來。同時,陳明亮一夥還投其所好,通過送古董賄賂政府官員,建立保護傘。

揮霍"黑金"拚命追求物質享受,驕奢淫逸,可謂重慶"黑老大"們的共同"情趣"。長期盤踞渝北區兩路的"黑老大"鄧宇平所戴手錶價值60萬元。南岸區黑老大岳村,其手機也是一款價值21萬元的VERTU黃金手機,他為博得情婦歡心而為其購買的一塊"江詩丹頓"手錶更是價值100多萬元。

幫規嚴密裝備精良

江湖上人稱"村哥"的岳村,本是重慶警方一員干將,早年曾是重慶上清寺地段的一名聯防員,後因"工作認真"正式進入公安系統。後來岳村進入重慶市公安局重案組,上世紀90年代因工作突出而被晉升為南岸區南濱路派出所所長。那時的年輕警員都視他為楷模。知情人稱,岳村義氣、心狠、膽大,有匪氣,後逐漸與"黑社會"人物有了深入交往。

重慶市的黑老大們驕奢淫逸的生活展稱,1996年開始,岳村在南岸區建起了自己的黑社會性質組織,這位所長竟用管理派出所警察的方法,對手下團夥成員實施集中管理模式,並建立起"三要兩不要"、"五條禁令"、"三刀六洞"等幫規。

2004年左右,岳村從警察崗位上病退,很快成為一名千萬富翁,開著奔馳車到處招搖。打黑成果展披露說,他和他的團夥正是以開辦邦德公司為名,長期通過跟蹤、監聽等卑鄙手段,瘋狂地對黨政官員、企業老闆進行敲詐。

今年6月24日凌晨5時,岳村黑社會團夥被打掉。截至目前,已控制團夥成員79名,查獲槍支15支,各類子彈277發,繳獲犯罪所得共近200萬元,車輛16輛,查封房產13處,凍結涉案資金5230萬元。

重慶市的黑老大們驕奢淫逸的生活展上展示了查獲的岳村團夥專門用於竊聽、監聽、跟蹤定位的22件儀器,包括探測攝像頭的電子狗,監聽竊聽的藍牙裝置等。

犯罪武器還有"創新"

在武器上,岳村團夥創新性地使用了弩弓和電子消防槍。"弩弓射出利箭不會像開槍時發出大的聲響,但殺傷力很大。"重慶警方人士稱,這是繼槍支彈藥、管制刀具後又一實施暴力犯罪的利器,威力與槍支彈藥難分上下。

而在殺人的凶殘性上,龔剛模團夥讓人膽寒。打黑成果展披露信息說,這個曾擔任重慶銀鋼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的"黑老大",專門組建有"殺人生產隊",為"社員"配置自製砍刀、手槍等武器,並有嚴密的內部分工。龔剛模自己擁有一把六連發轉輪獵槍。

重慶黑惡勢力槍患著實嚴重。重慶黑幫竟配置有手榴彈、手雷、衝鋒槍以及勃朗寧等世界名槍。本版文據《時代週報》。

包養16個年輕男子玩樂

唯一女黑老大謝才萍是文強弟媳。謝才萍,江湖上人稱"謝姐",是重慶目前已逮捕的19個黑惡團夥首犯中唯一一位女性,江湖地位甚高。在這次展覽上首次披露她與文強是"親戚關係":她是文強的弟媳。

這個女人原是巴南區一名稅務人員,據稱後通過文強調到重慶市稅務部門。她性格張揚,嗜賭,2000年從單位離職後,糾集人員合夥開設賭場。從2000年到2008年,謝才萍在重慶市多個區縣開設賭場,聚眾賭博,獲利數千萬元。

其實這個女人在2005年就曾經"翻船"。當年11月29日零時,重慶市渝中區公安分局組織200名警察突查長濱路觀音洞茶餐廳,端掉一個巨型賭場,搜出了25臺賭博機,大量麻將、撲克牌等賭博工具,抓獲103名涉賭人員,繳獲賭資35萬餘元。

這個巨型賭場就是謝才萍和其他4人合夥開設的,此後她因涉嫌聚眾賭博被判處拘役。但出來後,謝才萍變本加厲,大肆利用與文強的親戚關係,糾集社會閑散人員、刑滿釋放人員等20餘人,有組織地進行開設賭場、非法拘禁等違法犯罪活動,逐漸形成了以她為首的黑社會性質組織。

謝才萍不斷拓展勢力範圍,賭場網點先後共開設近30個,遍及重慶市多個區縣。但因為有文強這棵大樹,她有恃無恐。重慶打黑成果展信息說,2008年8月,重慶市治安總隊一民警在謝的賭場執行秘密偵查時被發現,謝召集馬仔對該警察進行毒打,並將其綁到南川區城郊一建築工地,限制人身自由長達6小時。

9月21日,重慶市檢察機關對謝才萍等人涉黑案提起公訴,包庇、縱容謝才萍黑社會性質組織的"保護傘"-原渝北區公安分局黃泥派出所副所長郭勝、民警甘勇,也一併被提起公訴。

讓人瞠目的是,謝才萍在個人生活上極度荒淫。她長期包養16個年輕男子供自己玩樂。

落馬高官"傘"下各有人

涉黑組織架構公布,文強團夥強姦罪列首位。對於重慶市原司法局長、重慶市公安局原常務副局長文強,專門繪製了文強團夥的組織構架圖。文強為金字塔塔尖,下面分別是文強的四大"黑將"--重慶市公安局刑警總隊原副總隊長黃代強、治安總隊原總隊長陳濤,公交分局原副局長趙利明,墊江縣原副縣長、原公安局長徐強。通過這四大黑將,文強為6大黑幫提供"保護傘":陳明亮團夥、龔剛模團夥、岳寧團夥、王小軍團夥、王天倫團夥、謝才萍團夥。

繳獲的實物在成果展上也進行了展示,是5件文物古董,包括:佛頭,象牙彫刻,兩個清代瓷瓶,張大千的真跡畫《黃山雲泉》。知情人士稱這些東西是文強的受賄品。現場解說人員表示,這些古董、文物價值高昂,有些屬於國寶,目前尚未對它們進行估價。

重慶市高級人民法院原副院長張弢為何落馬? 警方稱,主要是為陳坤志黑惡團夥提供保護傘,收受巨額賄賂。

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彭長健落馬,主要是為陳明亮、岳寧等黑惡團夥提供保護傘,收受賄賂。此前重慶警界盛傳他於"雙規"期間因急性心肌梗塞病故證實為謠傳--9月21日,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已表決同意該市檢察院批准對其逮捕,採取強制措施。

重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局長陳洪剛,被證實主要為岳村等5個黑惡團夥提供保護傘,收受賄賂。而北碚區副區長趙文銳、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的副檢察長毛建平被掀翻,是庇護北碚"黑老大"王興強。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