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四個"選美皇后" 被稱最美家庭(圖)

發表:2009-09-26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祖孫三代各自當選"選美皇后"時的照片:從左至右為1949年時的貝蒂、1977年時的佐伊和現在的蘇珊娜

據英國媒體25日報導,英國82歲老太太貝蒂·斯賓克一家三代四人(包括她本人、她現年57歲的雙胞胎女兒佐伊和蓋伊以及25歲的外孫女蘇珊娜·塞倫蘇)先後摘取"選美皇后"頭銜,被譽為"英國最美麗的家庭"。

據報導,現年82歲的貝蒂·斯賓克是英國西約克郡克萊克希頓市人,1948年,時年21歲的她在丈夫尼維爾的慫恿下,參加了當地舉行的一個選美比賽, 不想竟一舉奪魁,並且捧走100英鎊的獎金。隨後,貝蒂又參加了"曼恩島小姐"選美大賽,並一舉奪得了冠軍頭銜;此外,她還當選過英國"新布賴頓小姐"選美大賽的亞軍。

退出選美舞臺之後,貝蒂回家做起了全職主婦,並於1952年與丈夫生育了一對漂亮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佐伊和蓋伊。但讓貝蒂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的"選美皇后"之路竟從此代代相傳。

1977年,時年25歲的佐伊一舉問鼎"大英小姐"冠軍,隨後,英國國寶級歌手埃爾頓·約翰親自為其加冕"二十五週年紀念小姐"的桂冠,以紀念該賽事舉辦25週年。而比佐伊晚25分鐘出世的同卵雙胞胎妹妹蓋伊在20多歲的時候,同樣獲得過選美皇后頭銜,其美艷程度與姐姐相比可稱是不相上下。

上世紀70年代,這對"英國最美麗的姐妹花"曾經周遊世界各地,到處充當模特,拍照、拍電影,往來於各國社交名流之間。直到雙雙退休之後,姐妹倆分別組建各自的家庭,扮演起相夫教子、賢妻良母的角色。

貝蒂現年25歲的外孫女蘇珊娜·塞倫蘇同樣繼承了她的"美麗基因",自從4年前首次參加選美比賽,蘇珊娜便不可救藥地迷上了T臺走貓步。身為一名戰績出色的網球運動員,她擁有健美高挑的身材和一頭披肩的金髮。更難得的是,她同時還擁有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商業碩士學位。蘇珊娜一直以來都熱衷於環境保護和小動物權益的宣傳工作。

在今年8月開始的"英國地球小姐"的角逐中,蘇珊娜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當晚,她身穿一件由英國著名"環保設計師"克里斯汀·斯賓塞為其量身定做的"垃圾袋晚裝",在眾多佳麗中顯得特立獨行。最終,通過廣大觀眾簡訊票選,她一舉奪得這次以環保為主題的選美大賽的皇后桂冠。

一家祖孫三代竟然都是"選美皇后",貝蒂一家已經被英國媒體譽為"英國最美麗的家庭"。據佐伊稱,她們一家三代人成為"選美皇后",顯然得歸功於她們家族血液中流淌的"美麗基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