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網頁 電子通知查詢更方便(圖)

發表:2009-09-27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ww.uscis.gov)
 
美總統歐巴馬6月25日宣布在90天內改進USCIS(美國公民和移民局)網站,以便公眾更易獲取移民信息和查詢移民案件處理情況。USCIS如期 對其網站進行了改進。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變化是:寄往芝加哥、鳳凰城和德州路易斯維爾(Lewisville)鎖箱(Lockbox )的申請可以得到USCIS收到申請的電子通知。

移民局與財政部合作操作三個鎖箱設施。鎖箱是用來加速處理收費。除了更及時有效地處理收費外,鎖箱可以把移民表格以電子方式獲取並傳遞給USCIS信息系統的資料庫。

目前鎖箱接收的表格包括:

· 家庭類的表格
· 申請臨時身份保護的表格
· 更換新卡
· 公民入籍表格
· 收養表格

到2009年底鎖箱會接受其他形式的表格,包括:
· 所有調整身份的表格
· 所有工作許可申請表
· 所有的旅行文件的要求

如 想得到USCIS確認收到申請的電子通知(E-Notification),須填寫G-1145表(申請接受電子通知),並將其附在移民申請表的最上面。 USCIS將會在24小時內發出電子郵件和/或手機簡訊給每個移民表格被接受的申請人。內容包括每個移民表格的收據號碼,還有如何瞭解申請情況的簡單介 紹。無法傳遞的電郵或簡訊不會被重新傳送。無論是否要求電子通知,正式收據I-797C仍是以一般郵局郵件寄出。

如果同一人遞交多個申請,可在第一份移民表格最上面附上G-1145表。當每一份申請被確認收到時,會有分別的電子通知(E-Notification)。

在移民中心(Service Centers )或地方辦公室(Field Offices)填寫的申請,目前尚不能獲得電子通知。獲得電子通知並不意味著申請獲准,它只是確認接收到申請的通知。

另一重要改進是由「我的個案進展情況」(My Case Status)替代「個案(申請)狀況在線」(Case Status Online)。還為客戶增加了通過手機簡訊接收即時信息的新選擇。

「我的個案進展情況」為客戶提供有關申請在評審過程中的案件信息,並顯示相關
的處理時間,都在同一屏幕上。在網頁上方,客戶將可以查看與應用程序相關過程
的所有步驟。提供顧客可以預期申請今後動向的說明。

客戶還可以找到有關其待批申請的信息,包括:

· 目前申請所在步驟
· 目前所處步驟與整個進程的關係
· 全美平均處理時間
· 申請所在辦公室的的具體處理時間

一旦客戶進入他/她的安全帳戶,「我的個案進展情況」會提供對更新的進展情況。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